汽車頻道  >  正文

續航200km 吉利熊貓mini將於廣州車展亮相

2022-12-28 10:45: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吉利官方宣佈旗下全新微型電動車——熊貓mini將於12月30日開幕的2022廣州車展上正式亮相。新車採用方盒子造型設計,動力部分搭載磷酸鐵鋰電池組,最大續航里程200km。

續航200km 吉利熊貓mini將於廣州車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續航200km 吉利熊貓mini將於廣州車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吉利熊貓mini前臉部分採用封閉式格柵設計,並配備復古圓形前大燈,看上去較為呆萌。車頭中央蓋板印有GEOME英文標識,同時兼具充電口的作用。下包圍造型較為時尚,與整體設計風格相統一。

續航200km 吉利熊貓mini將於廣州車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側面採用方正的造型以及懸浮式車頂設計,最大限度保證車內乘坐空間。新車採用雙門四座設計,並未配備隱藏式門把手,不過提供了低風阻輪圈,樣式較為獨特。尾部造型相對簡潔,C字型LED尾燈搭配方形燈罩顯得十分精緻。新車長寬高分別為3065mm/1522mm/1610mm,軸距為2015mm。

續航200km 吉利熊貓mini將於廣州車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4

續航200km 吉利熊貓mini將於廣州車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5

  吉利熊貓mini採用9.2英寸全液晶儀錶以及8英寸懸浮式中控屏的組合,搭配清爽的配色方案,營造出年輕時尚的車廂氛圍。配置方面,中控屏搭載無線手機互聯繫統,支持藍牙電話、高德導航、組隊出行以及對講等功能。此外,新車還配備了App遠程控制功能,可實現遠程尋車、車況查詢、遠程解鎖、遠程開啟空調和後備廂等。

續航200km 吉利熊貓mini將於廣州車展亮相_fororder_image006

  吉利熊貓mini搭載磷酸鐵鋰電池組,支持22kW直流快充功能,在25℃常溫下只需半個小時便可完成從30%到80%的充電,新車最大續航里程可達200km。吉利熊貓mini提供Sport/Normal兩種駕駛模式,並支持3級動能回收。(吉利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