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嵐圖FREE在挪威開啟用戶交付

2022-12-28 17:10: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嵐圖汽車在挪威開啟用戶交付。2022年11月底,首批500台嵐圖FREE抵達挪威奧斯陸。12月,嵐圖FREE在挪威啟動交付,截止目前共交付136台,車主分佈在奧斯陸、特隆赫姆、哈馬爾、薩爾普斯堡等多個城市。

  嵐圖汽車CEO盧放表示:“挪威是嵐圖開拓海外市場首站,嵐圖FREE在挪威啟動交付,標誌著嵐圖汽車正式進入歐洲市場,是開啟海外市場新征程的重要一步。我們將憑藉技術創新優勢,持續打造行業領先的産品和服務,為全球用戶帶來可與國際豪華品牌正面競爭的智慧電動出行體驗。”

嵐圖FREE在挪威開啟用戶交付_fororder_image001

  作為嵐圖FREE歐洲首批車主,曾徒步穿越南極的挪威探險家Aleksander Gamme對車輛的智慧四驅、空氣懸架和車內空間印象深刻,已開始準備一家人的長途遠行。“我喜歡探險,因此非常注重車輛的安全性,嵐圖FREE不僅有足夠大的空間,空氣懸架、夜視系統和座椅通風加熱按摩非常好用,這輛車從不會讓我們的目的地受到限制,已經完全取代家裏的房車,成為我們的旅行代步首選。”

嵐圖FREE在挪威開啟用戶交付_fororder_image002

  挪威首位嵐圖FREE用戶Terje Nygard是IT公司的産品經理,在挪威奧斯陸,Terje Nygard從挪威Electric Way公司CEO手中接過嵐圖FREE的鑰匙。他表示:“嵐圖FREE絕對是一款內外兼修的高端車,也是一款動力強勁的完美家用車,它有著非常出色的駕控性能和可升降三聯屏等智慧化配置,是我駕駛過最好的 SUV。車內攝像頭能監測駕駛狀態,嵐圖FREE讓我在駕駛時感到安全,它所配備的技術遠超同級。”

  作為嵐圖出海歐洲的首款車型,嵐圖FREE在配置上針對挪威當地法規和本地化需求進行定制化調整,起售價為71.9萬克朗(約50.8萬人民幣),搭載106.7kWh電池包,WLTP工況續航里程可達500km;動力性能方面,搭載前後雙電機,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20N·m,百公里加速最快僅需4.4秒。

嵐圖FREE在挪威開啟用戶交付_fororder_image003

  挪威在售的嵐圖FREE智慧導航系統採用當地地圖軟體,挪威車主可以通過手機APP遠程操作車控功能,享受溫暖科技帶來的智慧出行新體驗。相較于國內銷售版本,除在硬體、軟體上根據歐洲和挪威市場進行適配外,結合北歐用車場景,嵐圖研發團隊重新設計車身,提供高到2噸的拖曳能力,開放拖車鉤選配,更加滿足當地用戶的出行需求。

  2022年6月,嵐圖在挪威奧斯陸開設歐洲首家嵐圖空間。11月,嵐圖又在挪威特隆赫姆開設海外首家旗艦店,進一步在挪威輻射品牌影響力。目前挪威試駕過的用戶中,超過25%用戶會最終訂購,嵐圖FREE的設計語言、極致性能和主被動安全深受挪威消費者認可。

嵐圖FREE在挪威開啟用戶交付_fororder_image004

  繼挪威市場後,2023年起,嵐圖計劃再進入以色列、瑞典、荷蘭、丹麥等4國,加大佈局海外門店,同時持續擴大海外車型陣容。(嵐圖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