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豐田世紀SUV渲染曝光 或2023年正式發佈

2022-12-28 10:47:0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一組豐田全新SUV車型渲染圖曝光,新車與雷克薩斯TX共享平臺,定位大型旗艦級SUV,有望命名為“世紀”。該車或將於2023年正式發佈。

豐田世紀SUV渲染曝光 或2023年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1

豐田世紀SUV渲染曝光 或2023年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2

  從此次曝光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出,豐田世紀SUV採用了與豐田世紀轎車相同的設計元素,前臉配備大尺寸網狀鍍鉻格柵,搭配兩側方正的LED大燈和底部霧燈,彰顯出莊重與大氣的復古風格。車身長度為5200mm,寬度為1950mm,與同級別車型相比略佔優勢。

豐田世紀SUV渲染曝光 或2023年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3

  車尾部分設計簡約飽滿,貫穿式LED尾燈猶如點睛之筆一般,增添了幾許科技氛圍。尾燈中央上下兩側分別為“CENTURY”英文標識和豐田世紀車型特殊的LOGO,大幅提升了辨識度。

豐田世紀SUV渲染曝光 或2023年正式發佈_fororder_image004

  新車有望搭載與雷克薩斯TX相同的3.5T雙渦輪增壓發動機+電動機組合而成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標配四驅系統。(豐田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