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極氪M-Vision概念車將於廣州車展首發

2022-12-28 10:48: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極氪ZEEKR M-Vision概念車將在廣州車展發。新車此前已經在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或將2024年量産。

極氪M-Vision概念車將於廣州車展首發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極氪M-Vision概念車是與無人駕駛技術公司Waymo共同開發的純電汽車,基於浩瀚-M(SEA-M)架構打造。膠囊式車身造型簡潔,前大燈與車身融為一體,同時倒C形日間行車燈也好似眉毛一樣,增加了前臉精氣神。

極氪M-Vision概念車將於廣州車展首發_fororder_image002

極氪M-Vision概念車將於廣州車展首發_fororder_image003

  車輛側面採用無B柱對開門設計,車門極限開度達到了1.4米,方便乘客上下車。此外,車輛內部也有較大空間,同時還提供寬敞的行李存儲空間。車輛前排座椅還可以向後翻轉,搭配可前後移動的小桌板,更加方便車內人員交流。

極氪M-Vision概念車將於廣州車展首發_fororder_image004

  浩瀚-M架構是極氪為未來智慧出行打造的專屬架構平臺,同時該平臺還是全球首個無人駕駛純電平臺,該平臺預留了無人駕駛介面,可接入L4級以上的智慧無人駕駛系統。此外,該架構還可以根據乘客和運營商的需求,提供個性化服務。(極氪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