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解碼非凡十載 探秘十“全”十“美” 奇瑞捷豹路虎雲端開放日活動盛大開啟

2022-12-29 11:43: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2月27日,砥礪十載鑄卓越,深耕本土譜新篇。以“十載卓越·智領新程”為主題的奇瑞捷豹路虎雲端開放日活動正式開啟。在成立的第10個年頭,奇瑞捷豹路虎以線上直播形式,打造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直播盛宴,通過全面展示企業的十“全”實力,帶領觀眾感受旗下産品的十“美”魅力,深度解碼從創立到創領的十年跨越,揚帆啟航蓬勃發展的全新征程。

解碼非凡十載 探秘十“全”十“美” 奇瑞捷豹路虎雲端開放日活動盛大開啟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奇瑞捷豹路虎五款車型

  十“全”創領卓越 馭見品“智”藝術

  根植中國市場十年以來,奇瑞捷豹路虎從最初的誕生、起步到成就卓越典範,駛上了不斷自我超越、高品質發展的“快車道”。這背後,奇瑞捷豹路虎自有一套獨特的十“全”秘訣。

  中國汽車工業在過去十年,實現了從製造向智造的跨越式發展。奇瑞捷豹路虎一路同行,成就自我的同時,不斷為用戶打造超越期待的英倫體驗。常熟生産基地是捷豹路虎首個英國本土之外的整車製造工廠、捷豹路虎全球樣板工廠,從這裡下線並交付給中國消費者的新車,已經超過45萬輛。

  十年卓越之路離不開匠心製造,來自常熟生産基地的工程師從專業視角出發,深入淺出地向觀眾分享了奇瑞捷豹路虎的品“智”藝術。以全鋁車身車間採用自衝鉚接技術為例,常熟生産基地引用先進的航空級車身鋁材連接工藝,配合同為航空級鉚接膠合技術,既解決了鋁合金連接難題,也賦予了車身更硬核的強度,這是奇瑞捷豹路虎不斷提升製造水準、推動行業技術進步的“升維工藝”;常熟生産基地應用大量先進設備與工藝,諸如全自動天窗安裝機器人、AGV運輸機器人、3D視覺定位機器人等超凡科技無處不在,這是奇瑞捷豹路虎從源頭保證高品質的“高端製造”。

解碼非凡十載 探秘十“全”十“美” 奇瑞捷豹路虎雲端開放日活動盛大開啟_fororder_image002

常熟生産基地全鋁車身車間

  此外,常熟生産基地率先應用工業互聯網,引入倣真技術等新興融合科技,以及實現量身定制的訂單生産,彰顯了奇瑞捷豹路虎積極推進數字化落地的“萬物互聯”;從設計之初到最終抵達消費者身邊,奇瑞捷豹路虎每一台新車都經歷了層層“把關”,包括WCPA(世界級産品審核)、生産過程中線上實時檢測、産品全生命週期數據可追溯等,展示了奇瑞捷豹路虎讓用戶放心提車的“全球品質”。

  十“美”英倫風範 盡享豪華駕趣

  依託十“全”實力加持,奇瑞捷豹路虎將十“美”魅力融入每一款産品,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了多款精益求精的英倫血統豪華車型。如果説十“全”是奇瑞捷豹路虎過去十年潛心修煉的內功,那麼十“美”則是其致勝的外在招式。本次奇瑞捷豹路虎雲端開放日的下半場,在不久前同樣迎來10週年慶典活動的路虎湖州體驗中心,首席教官帶領觀眾一起雲端體驗了十“美”招式的獨特魅力。

解碼非凡十載 探秘十“全”十“美” 奇瑞捷豹路虎雲端開放日活動盛大開啟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

  靜態感受中,路虎攬勝極光L以承襲路虎攬勝家族別具一格的個性外觀,展示了路虎獨有的“設計之美”。進入座艙,三幅式豪華溫莎皮革方向盤、英國之寶MeridianTM音響系統等處處盡顯豪華的尊崇配置,加上軸距加長後更加寬裕的空間感,又完美詮釋了“舒享之美”與“奢華之美”。路虎攬勝極光L更有來自全係標配的負離子空氣凈化系統,帶來打造健康座艙的“關愛之美”,以及讓車更“聰明”的InControl OS 2.0中控系統,所呈現出的“智慧之美”。

解碼非凡十載 探秘十“全”十“美” 奇瑞捷豹路虎雲端開放日活動盛大開啟_fororder_image004

22年款路虎·攬勝極光L智慧中控

  在越野車界勝地、目前亞洲最大的路虎體驗中心,首席教官精心挑選了極具挑戰性的茶馬古道、唐古拉山道、森林車轍和南美環圈,通過駕駛路虎發現運動版,直觀展示了十“美”之“全能之美”。有了捷豹路虎PTA平臺優異的懸架架構、穩健的底盤調校及強勁動力的加持,路虎發現運動版輕鬆征服幾乎覆蓋了重度越野能遇到的所有地形,在遊刃有餘之間盡顯“駕控之美”。而路虎品牌引以為傲的的ATRS第二代智慧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配合ATPC全地形進程式控制制系統、全地形“透視”技術、360°全方位車身影像系統等前沿智慧配置,為探索之路保駕護航的同時,再添更具人性化的“科技之美”。

解碼非凡十載 探秘十“全”十“美” 奇瑞捷豹路虎雲端開放日活動盛大開啟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

  動靜皆從容之餘,路虎攬勝極光L和路虎發現運動版還為消費者提供了插電式混合動力版的選擇,讓出行更加環保,彰顯“綠色之美”。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捷豹路虎十年來推進本土化進程,堅持從用戶需求出發,持續提升和迭代自己的産品。用戶信任品牌,品牌也會聽取用戶聲音,這樣的“雙向奔赴”可謂是一種“傾聽之美”,將為消費者塑造更加令人嚮往的出行未來。

解碼非凡十載 探秘十“全”十“美” 奇瑞捷豹路虎雲端開放日活動盛大開啟_fororder_image006

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式電動混合版

  走過非凡十年,奇瑞捷豹路虎如今迎來了重要里程碑,也踏上了新征途。得益於十“全”秘訣,奇瑞捷豹路虎不僅帶給中國用戶獨具英倫魅力的十“美”出行體驗,也在從無到有、從有到優的沉澱和進化過程中穩步向前,更為未來在卓越之路上繼續精進積蓄了向上勢能。伴隨著紮根中國市場的持續深入,奇瑞捷豹路虎還將以智造引領“新現代豪華主義”,不斷傾聽中國聲音並持續迭代創新,與用戶一同邁進新十年,以更多契合用戶需求的不凡産品,傳遞無與倫比的英倫豪華體驗。(奇瑞捷豹路虎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