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

2022-12-29 15:29: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即將於12月30日舉辦。盤點幾款在本次車展期間的重磅新車。

  埃安Hyper GT首發亮相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_fororder_image001

  該車定位“科幻旋翼GT”,車身姿態更加低趴,旋翼門的輪廓更顯張揚。坐擁AEP3.0平臺、星靈架構這兩大科技的賦能,Hyper GT擁有賽道級駕控、超跑級電驅系統的同時,率先實現全天候安全智駕,從起步開始便亮出了讓行業為之矚目的新一代科技武器。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_fororder_image002

  Hyper品牌將實現獨立渠道銷售,車城+商超等多種渠道模式,提供更高端的服務體系。新LOGO、新的高端序列、新的平臺架構、專屬的高端渠道,埃安即將進入豪華車市場。

  傳祺A79首發亮相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_fororder_image003

  傳祺A79是傳祺GS3的換代車型,基於廣汽全球平臺模組化架構GPMA打造,定位為小型SUV,將配備與影豹相同的1.5升渦輪增壓發動機。 傳祺A79採用複雜的車身線條設計,立體感十足,特別是車頭扁平的進氣格柵設計與兩側的大燈組相連,進一步拉伸了前臉的視覺寬度。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_fororder_image004

  新車內飾採用極具未來感的設計語言打造,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盤搭配條幅式全液晶儀錶營造出十分精緻的氛圍,橙色的空調出風口飾條以及遊艇式的電子擋把也為車內增添了一絲時尚氛圍。

  合創MPV首發亮相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_fororder_image005

  新車基於合創自研H-GEA純電架構打造,配備貫穿式LED日間行車燈,Logo能夠點亮,車身側面採用平直的線條,呈現出方正的視覺效果,尾部配備貫穿式尾燈組,後包圍設計較為運動。新車將搭載兩顆高通驍龍8155旗艦晶片、以及鐳射雷達,支持智慧座艙及智慧駕駛的全面升級,標配800V高壓系統,並提供超級快充解決方案,能夠實現補能5分鐘,續航200km。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_fororder_image006

  隨著全新MPV的推出,合創將實現轎車、MPV、SUV産品的全面覆蓋。

  長安深藍S7首發亮相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_fororder_image007

  長安深藍S7延續了深藍SL03上的家族式設計風格,整體設計極具未來感細長的大燈組提升前臉攻擊性,下方則依舊保留了大尺寸通風口的設計。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50/1930/1625mm,軸距為2900mm,定位中型SUV。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_fororder_image008

  深藍S7是長安深藍旗下的第二款車型,將會提供增程式混動以及純電動版車型。其中,增程版車型驅動電機峰值功率175kW,增程器為一台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70kW。

  奧迪A6 Avant e-tron首發亮相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_fororder_image009

  新車基於PPE平臺進行打造,是奧迪A6 e-tron純電家族的第二款概念車型,並且將在位於中國長春的PPE工廠實現國産。作為一款純電車型,該車擁有很多超低風阻元素,如封閉式前格柵、導流槽、擾流板、擴散器、純平底盤、22英寸低風阻輪圈、虛擬外後視鏡等,風阻系數低至0.24cd,達到全球一流水準。

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新車搶先看_fororder_image010

  得益於PPE平臺的賦能,新車擁有800V高電壓技術、270千瓦超充,以及達到700公里的WLTP工況續航里程等硬核實力,將為“瓦罐迷”帶來更好體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