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面發力“混動化+智慧化” 廣汽傳祺轉型新能源科技企業

2022-12-30 16:43: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2月30日,2022第二十屆廣州車展拉開序幕。此次車展橫跨了元旦假期,是一場別具一格、經典的“跨年車展”,更是各大車企的年度“收官之戰”。

  2022年,廣汽傳祺在“一祺智行 更美好”的品牌口號引領下,聚焦“電氣化+智慧化”的雙核驅動發展戰略,通過亮劍“鉅浪混動”,並不斷升級迭代 ADiGO 智駕互聯生態系統,全面向新能源科技企業轉型。2022年1-11月,廣汽傳祺累計銷量近32.5萬輛,同比增長11.1%,增速跑贏大盤,且累計銷量提前超越去年全年銷量,同時鉅浪混動累計銷量位居中國品牌HEV第一的好成績。

全面發力“混動化+智慧化” 廣汽傳祺轉型新能源科技企業_fororder_image001

  全面發力“電氣化+智慧化” 廣汽傳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轉型初見成效

  2022年,是廣汽傳祺向新能源科技企業全面轉型的第一年,通過持續落地“電氣化+智慧化”戰略,轉型已初見成效,也為廣汽傳祺品牌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電氣化層面,傳祺通過開放合作和自主研發的雙混動技術路線,聚焦科技增值、産品增值,打造了中國最強混動平臺——鉅浪混動,在今年陸續推出影酷混動版、影豹混動版及M8宗師系列混動版,與全新第二代GS8雙擎組成混動四大王牌,完成了轎車、SUV、MPV全産品線覆蓋,混動車型今年累計銷量也穩居中國品牌HEV銷量冠軍。

全面發力“混動化+智慧化” 廣汽傳祺轉型新能源科技企業_fororder_image002

  智慧化領域,傳祺圍繞智慧座艙、智慧網聯、智慧駕駛,成立了電驅科技公司,打造全棧自研智慧網聯研發體系,組建世界頂級智慧化朋友圈,搭建了完善的全産業鏈智慧化體系。同時,廣汽傳祺在車展上正式宣佈,2023年首款搭載“車雲一體化”的星靈電子電氣架構的傳祺車型將會亮相,為用戶帶來更全面的智慧體驗,助力傳祺在智慧化賽道保持領先優勢。

全面發力“混動化+智慧化” 廣汽傳祺轉型新能源科技企業_fororder_image003

  落地電氣化+智慧化,向新能源科技企業轉型,這是廣汽傳祺在洞察行業變革趨勢後主動尋求的突破路徑,也是市場對汽車從單純的工具屬性轉變為生活終端屬性的要求使然。通過技術躍進和情感感知的雙重升維,傳祺打造出更高端、更年輕的産品,為客戶帶來美好的移動出行體驗的同時,也將為自己贏得一張通達品牌決賽圈的一張入場券。

  新一代GS3·影速亮相 也許是10萬元級SUV最優解

  後疫情時代的消費者觀念越來越趨向於追求高品質、高科技、高價值,而90後、00後作為汽車消費領域最活躍的人群,如何滿足他們強烈的個性表達及奮發向上的精神需求同時,又兼顧價廉物美的物質需求,成為每個車企必須考慮的課題。傳祺給出的無疑是一份高分答案,帶來的新一代GS3·影速告別冰冷機械的堆料思維,以誠意滿滿的高科技、高價值和高品質,滿足了新時代青年的一切期許,此次帶來的不僅僅是一款新車,更是最能表達先鋒們銳意進取、奮發向上的個性展示,也是一份全新的生活方式。

全面發力“混動化+智慧化” 廣汽傳祺轉型新能源科技企業_fororder_image004

  廣汽傳祺以“智混時代,祺創未來”為參展主題,攜“鉅浪混動四大王牌”為首的多款旗艦車型亮相並帶來新一代GS3·影速,展示品牌于過去一年內向新能源科技企業轉型的階段性成果,從成績來看,廣汽傳祺已經找到一條適合自身發展,適合未來中國車企發展的道路,相信未來的廣汽傳祺將會引領中國汽車品牌不斷向新能源科技賽道的跨越。(廣汽傳祺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