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用戶共創SUV亮相廣州車展 魏牌深化全面To C戰略

2022-12-30 16:47: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2年12月30日,第二十屆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以下簡稱“廣州車展”)正式啟幕。魏牌以“品位藍山 有咖有魏”為主題,攜旗下全新旗艦大六座智慧SUV藍山DHT-PHEV、摩卡DHT-PHEV、拿鐵DHT-PHEV一同亮相。

用戶共創SUV亮相廣州車展 魏牌深化全面To C戰略_fororder_image001

  其中,全球首發亮相的藍山DHT-PHEV,是魏牌與用戶深度共創的最新成果,不僅展現了品牌全面To C戰略的創新變革,更彰顯了魏牌做更懂用戶的高端智慧新能源品牌的堅定信心。

  與用戶共創 魏牌旗艦大六座智慧SUV藍山DHT-PHEV來襲

  對魏牌而言,與用戶共創不是吸引眼球的行銷噱頭,而是“直面用戶需求,真實傾聽用戶意見”的有效途徑。

用戶共創SUV亮相廣州車展 魏牌深化全面To C戰略_fororder_image002

  魏牌首款旗艦大六座智慧SUV的造型設計就是基於用戶共創而來,在為期兩個月的過程中,全網共有近16萬人參與互動、收集到近200幅原創設計作品。

  在深度吸納用戶需求與建議之後,經過全新造型設計的魏牌首款旗艦大六座智慧SUV誕生,並以全球備受追捧的高端咖啡品種之一【藍山】命名,不僅延續了“咖啡智慧系列”打造0焦慮愉悅出行體驗的願景,也充分體現了其旗艦産品的高端定位與非凡品質。

用戶共創SUV亮相廣州車展 魏牌深化全面To C戰略_fororder_image003

  秉承“高端、前瞻、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藍山DHT-PHEV詮釋新能源時代設計趨勢的“簡約、科技”風格,以“燈組、前格柵、品牌LOGO”三大核心部件為中心,組合成近似英文字母“H”的造型,不僅讓整車更具辨識度,也體現出其家用(Home)SUV的産品定位。如山峰般筆直而堅挺的車身腰線,大氣的貫穿式尾燈,讓藍山DHT-PHEV一經亮相,便吸睛無數。

  藍山DHT-PHEV的車身尺寸分別為長5156mm、寬1980mm、高1805mm,軸距達到3050mm。全面領先的車身尺寸,2+2+2的座椅佈局,帶來超越同級的第三排空間體驗,大空間滿載大理想,讓每個家庭成員都能暢快出行。

  作為“0焦慮智慧電動”品類的旗艦産品,藍山DHT-PHEV也將搭載全球領先的智慧DHT新能源技術,最大扭矩933N·m,零百加速僅4.9s,超強性能讓家庭出行一樣激情澎湃。

用戶共創SUV亮相廣州車展 魏牌深化全面To C戰略_fororder_image004

  僅用兩個月時間共創新造型,藍山DHT-PHEV與用戶的“雙向奔赴”,創造了行業奇跡。正如魏牌CMO周文所説:“藍山DHT-PHEV載得起家人,也放得下理想,不僅蘊含了魏牌作為高端智慧新能源品牌的美好追求,同時也傾注了眾多中國用戶對愉悅生活的真實期許。”

  想用戶所想 技術進化真正實現“0焦慮”

  造用戶所需,更想用戶所想。魏牌以用戶需求為原點,以不斷進化的技術,切實滿足用戶日益升級的出行需求。

用戶共創SUV亮相廣州車展 魏牌深化全面To C戰略_fororder_image005

  基於對DHT-PHEV用戶“低速用電、高速用油”這一新增核心訴求的深刻洞察,魏牌智慧DHT技術迎來了首次升級,升級後,魏牌DHT-PHEV産品在滿油滿電的情況下,WLTC綜合續航至高提升73km,完美實現了“油電雙降”,讓車子更“能跑”。與此同時,用戶還可以在智慧混動、(強制)純電、純電優先三種動力模式中“自由選擇”,出行更省心。

  魏牌傾力打造的“會自主學習的城市NOH系統”,也在不斷迭代成長。目前該系統已完成超過42萬小時的學習時長,虛擬駕齡相當於人類司機5.2萬年,已經可以實現自動變道超車、紅綠燈識別與控車、複雜路口通行等功能,持續為用戶創造0焦慮的出行體驗。基於不斷進化的城市NOH,魏牌也將引領行業智慧出行下半場的競爭。

  以用戶為中心 構築高端智慧新能源建設拼圖

用戶共創SUV亮相廣州車展 魏牌深化全面To C戰略_fororder_image006

  與用戶産品共創,為用戶創造新價值。以真誠態度面對用戶,魏牌探索與用戶共創新路徑,讓用戶在共創過程中獲得真實的參與感,更以藍山DHT-PHEV這一滿分答卷,樹立起“用戶共創”的行業標杆。

  與用戶技術共創,引領行業智慧新能源技術突破與發展。從真實用車場景出發,魏牌創新性的對智慧DHT和咖啡智慧兩大核心技術進行升級,為用戶提供更加從容的全場景0焦慮出行方案,再一次鞏固了魏牌在高端智慧新能源賽道的領先位置。

  與用戶體驗共創,為用戶打造更舒適、更優越的用車享受。不斷走近、融入用戶,魏牌通過回聲平臺、公域直連、NV1群運營等溝通路徑,與用戶進行快捷互動交流,實現“事事有回應”。

  在産品、技術、用戶體驗上全面發力的魏品牌,已經成功構築起高端智慧新能源的完整拼圖。魏牌也將持續滿足消費者全價值化需求,堅定不移的捍衛高端智慧新能源的品牌形象,助力中國品牌不斷向上。(長城魏牌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