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奧迪RS e-tron GT正式上市 指導價146.88萬元

2022-12-31 19:57:5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2月30日,奧迪首款豪華純電GT跑車——奧迪RS e-tron GT正式上市,市場指導價146.88萬元,並在2022廣州車展同步亮相。

  隨著獲得世界汽車大獎“年度性能車”榮譽的奧迪RS e-tron GT導入市場,一汽奧迪也逐步實現了“燃油+電動”雙線引領,不斷以前瞻性洞察持續引領未來高端移動出行。

  為了讓觀眾能夠在不同角度全面了解奧迪RS e-tron GT所具備的獨特魅力,Audi Channel直播節目首次以電影級直播呈現,並聯合奧迪英傑匯型格賦電先鋒&奧迪e-tron GT全球大使謝霆鋒、奧迪英傑匯極速先鋒韓寒、可持續發展企業家&F1世界冠軍羅斯伯格先生聯袂呈現一場別開生面的Grand Tour,在旅途中分別以各自不同的視角和親身體驗,全面解讀這款豪華純電GT跑車的電動進化,未來豪華理念和舒適體驗,共同為奧迪RS e-tron GT“慶生”。

奧迪RS e-tron GT正式上市 指導價146.88萬元_fororder_image001

  RS e-tron GT 開啟未來豪華休旅

  作為奧迪品牌電動化發展的先鋒力作,奧迪RS e-tron GT不止是前瞻科技的呈現,在e-tron純電技術的加持下,更傳遞著RS的情懷,承載著人們對GT豪華休旅生活的嚮往。

  一汽奧迪銷售責任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強表示:“奧迪RS e-tron GT的到來,不僅將GT傳奇文化、RS賽道基因、e-tron電動豪華完美結合,也為用戶帶來了更好的駕趣體驗和情感愉悅。通過執著甚至偏執的測試與研發,讓電動科技有溫度、真正服務於人性情感和體驗是奧迪給出的答案,也是奧迪的造車哲學。”

奧迪RS e-tron GT正式上市 指導價146.88萬元_fororder_image002

  對於這款豪華純電GT而言,車輛的設計、功能、性能皆因電動而得到昇華,謝霆鋒説:“RS e-tron GT就好像是大自然的一件作品,放到任何地方都不會違和。”奧迪RS e-tron GT遵循e-tron一貫堅守的可持續發展理念,車內大面積使用 Dinamica、Econyl 等豪華質感的環保材料,從生産到成品均遵循綠色環保理念,賦予奧迪RS e-tron GT豪華舒適的駕乘體驗感,在電動化浪潮中續寫豪華休旅美好出行生活新篇章。

  浪漫的旅途,怎麼能少了音樂的陪伴?為此,奧迪RS e-tron GT為用戶打造了專屬的電動時代音符——e-tron運動之聲。32種源於日常生活音色的完美編曲,打開純電出行的全新維度,帶來充滿情感的聲浪體驗,實現從身到心的全方位放鬆,來一場真正意義上的心靈之旅。

奧迪RS e-tron GT正式上市 指導價146.88萬元_fororder_image003

  如果把所有GT跑車比作漫天繁星,奧迪RS e-tron GT一定是其中最閃亮的一顆。作為奧迪品牌未來電動車型設計的原點,奧迪RS e-tron GT將“形式追隨功能,美學源於效率”的設計理念發揮到極致,車輛低風阻系數低至0.24,並賦予了極具奧迪辨識度的純電GT姿態。秉持全新的設計理念,奧迪RS e-tron GT配備了行業領先的照明科技——Matrix Laser鐳射大燈,讓未來之光點亮前路。

  羅斯伯格在直播中表示:“多虧了800V的高性能充電,RS e-tron GT擁有270kW的充電功率,讓我能夠非常享受這次長途旅行。從5%充到80%的電量,僅需要30分鐘,差不多是喝一杯茶的時間。”此外,通過對於電池結構的巧妙佈局,車輛在擁有超長續航里程的同時,還完美相容寬敞的乘坐空間、流暢低趴的GT跑車造型,全面超越用戶對於豪華休旅的一切想像。

奧迪RS e-tron GT正式上市 指導價146.88萬元_fororder_image004

  作為完美繼承RS熱血運動DNA的電動跑車,奧迪RS e-tron GT擁有3.3秒的零百加速實力,並且還可實現“無限制”彈射起步。除了令人著迷的加速能力外,奧迪RS e-tron GT還搭載了帶有扭矩向量分配的e-quattro智慧電動四驅,是奧迪品牌引以為傲的技術圖騰——奧迪quattro四驅技術在電動時代的技術結晶,實現了絕佳的穩定性與操控性。

  奧迪英傑匯極速先鋒韓寒也表示:“奧迪RS e-tron GT讓RS運動基因再次昇華,是電動讓RS更具靈魂。”此外,新車更能為用戶帶來兼具運動與豪華的高階駕乘體驗,車輛搭載行業內罕見的三腔室空氣懸架,可精確的控制垂直運動,從容應對全場景駕駛,實現操控性與舒適性的高度融合。

  一汽奧迪年終賀歲 攜手用戶共赴進取未來

  年終歲末,一汽奧迪傾情打造的Grand Tour“大電影”盛大上映,與用戶、媒體、粉絲共赴嚮往之旅。人生是一場盛大的旅程,一汽奧迪期待與更多“進取者”們攜手前行,探索未至之境,感受人生旅程路上的風景和溫度。

  Grand Tour是未知,更是進取,面向未來,奧迪品牌進取的腳步從未停歇,始終以“用戶為中心”,以更具溫度和情感的品牌精神不斷探索前行。(一汽奧迪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