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城汽車馬來西亞首家城市展廳開業 首批用戶交車

2023-01-03 14:53: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3年來臨之際,長城汽車馬來西亞首家城市展廳落戶雪蘭莪州,這是長城汽車佈局馬來西亞市場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事件,標誌著長城汽車在馬來西亞本地業務的加速落地。與此同時,首批歐拉好貓正式啟動交付,拉開了長城汽車與當地用戶共同探尋純電出行生活的序幕。

長城汽車馬來西亞首家城市展廳開業 首批用戶交車_fororder_image001

長城汽車馬來西亞首家城市展廳開業

  來自本地經銷商合作夥伴Superhub的展廳負責人表示:“長城汽車設立馬來西亞子公司深耕本地市場的決心、以用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和其豐富的産品序列,讓我們對未來的合作充滿信心。”同時,Superhub另外一家4S服務體驗中心,預計于2023年2月份開始運營。

  根據規劃,2023年年底前,長城汽車將聯合多方合作夥伴建立15家以3S店為主、統一多形態的終端門店,覆蓋馬來西亞70%的首府級城市。

長城汽車馬來西亞首家城市展廳開業 首批用戶交車_fororder_image002

長城汽車馬來西亞首家城市展廳

  為提升用戶看車購車體驗,首家城市展廳設置了車輛展示區、品牌文化墻、洽談區、用戶活動區、咖啡吧等多重功能區域,為用戶提供全新的看車、購車、休閒等一體的用戶生活空間。

  長城汽車馬來西亞市場負責人崔安棋表示:“首款産品歐拉好貓自上市以來,受到市場的廣泛關注和一致好評。未來,我們將延續長城汽車東盟新能源、新智慧、新體驗的品牌價值導向,堅持以用戶為中心的理念,和合作夥伴攜手並進,將長城汽車更優質的産品和更完善的服務帶到馬來西亞市場。”

  繼首家門店開業後,長城汽車歐拉好貓開始交付,馬來西亞用戶與歐拉好貓的美好純電出行生活正式啟程。秉持著以用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長城汽車和經銷商聯合策劃一對一上門驚喜交付,通過創新的交付形式,提高用戶的驚喜感和購車體驗。

長城汽車馬來西亞首家城市展廳開業 首批用戶交車_fororder_image003

歐拉好貓首批車主交付

  從馬來西亞子公司的成立到GWM品牌發佈、歐拉好貓上市,長城汽車馬來西亞本地業務加速落地,此番首家店面開業和首批車輛的交付,更是將新能源、新智慧、新體驗的品牌價值深入到市場中,為長城汽車加速拓展東盟市場業務打開了銷售新篇章,同時加速了歐拉品牌的全球化進程,也進一步提升長城汽車在全球市場的品牌價值。(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