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023兔年首支賀歲大片出爐 星瑞X那兔攜手打造《向星出發》亮劍中國汽車力量

2023-01-03 15:35: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在2023新年的第一天,吉利中國星·星瑞聯合《那年那兔那些事兒》共同打造推出首支新春賀歲大片《向星出發》,以一脈相承的家國情懷展現中國汽車的風采和力量,傳遞“讓中國汽車開遍全世界”的美好願景,向兔年新春獻禮。

2023兔年首支賀歲大片出爐 星瑞X那兔攜手打造《向星出發》亮劍中國汽車力量_fororder_image001

  若説起當代中國年輕人心中最火的兔子形象,那一定非“那兔”莫屬。熱血國漫《那兔》生動再現了我國在科技、軍事、航空等領域走向崛起的奮鬥歷程,成為當代年輕人見證中國風采、感受中國力量的重要窗口。而“那兔”呆萌赤誠、不畏強權、有勇有謀的形象,更是收穫了當代中國年輕人的身份認同,無愧最能代表中國形象的“C位”兔子。

2023兔年首支賀歲大片出爐 星瑞X那兔攜手打造《向星出發》亮劍中國汽車力量_fororder_image002

  在賀歲大片《向星出發》中,“那兔”化身為“中國汽車人”,真實演繹了中國汽車在認識到與國際造車水準的差距後,不斷奮起直追、迎頭趕上,最終自研成功造車架構,立志讓“種花家的汽車開遍世界”。“那兔”所嚮往的美好願景正與吉利不謀而合,作為中國汽車全球領跑者,吉利致力於引領中國汽車行業智慧移動終端新時代,與世界共享未來,讓世界充滿吉利。吉利所推出的CMA世界級造車架構及其所孕育的旗艦家轎星瑞,正是中國汽車技術崛起的新生力量,在技術和産品上實現了對合資的趕超,生動詮釋了《那兔》許下的“大國崛起之夢”的精神內核。

  中國汽車在影片中上演的逆風翻盤,猶如現實車市的真實縮影:2022年11月,自主品牌首次在廠商批發銷量上超越合資,打破合資對於中國汽車市場的長期壓制。追趕二十余載,後發奮起的中國汽車正在各個層面實現對合資的趕超,就連曾經久攻不破的家轎領域,星瑞以“中國家轎顛覆者”脫穎而出,累計勁銷逾25萬輛,在保持月均銷量過萬的同時,價格突破了自主家轎12萬元的價格天花板,市佔率也提升至2.93%歷史新高,以銷量、價格、市佔率的三重進階,真正打破合資品牌的長久圍城。

2023兔年首支賀歲大片出爐 星瑞X那兔攜手打造《向星出發》亮劍中國汽車力量_fororder_image003

  一款産品的成功背後,必然離不開技術的進步。正如星瑞能夠實現高端化躍遷,必然離不開CMA架構的全面賦能。作為比肩豐田TNGA的新一代世界級模組化造車架構,CMA架構體系正是誕生於中國汽車人後發趕超的背景之下,重新定義“安全”“可靠”“品質”三大標準新高度,實現電子電氣、底盤懸架、動力總成“新三大件”全球領先,與主流合資造車架構相比更具代際領先優勢,以“更高端、更高性能、更高價值”的産品屬性,成就引領中國汽車走向世界、比肩世界一流好車的“中國好車”。

  目前,基於CMA世界級模組化架構打造的系列産品全球累計銷量已超百萬輛,其中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國星的總銷量已經突破50萬輛,足以説明CMA架構技術及産品已贏得了全球消費者的廣泛認可。CMA架構技術的成功實踐,也彰顯了中國汽車經過多年的技術追趕已成功自研出屬於自己的先進架構技術,凝聚成“中國好底子”“中國好基因”,以“高價值”向世界亮劍!

2023兔年首支賀歲大片出爐 星瑞X那兔攜手打造《向星出發》亮劍中國汽車力量_fororder_image004

  每只兔子都有一個大國夢,中國有星瑞,點燃汽車時代夢想!天生好底子孕育中國好車,隨著越來越多以星瑞、CMA架構為代表的高價值産品與先進技術的涌現,中國汽車價值將持續躍升,真正實現讓“種花家的汽車”開遍世界。(吉利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