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看2022年廣汽傳祺成績單 轉型升級成果初現

2023-01-03 14:44: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2年,聚焦“電氣化+智慧化”,廣汽傳祺加速向新能源科技企業轉型,1-11月傳祺混動車型累計銷量穩居中國品牌混動銷量(HEV)冠軍,全係車型前11月累計銷量更提前超越2021年全年,轉型升級階段性成果初現,品牌持續向上躍遷。

看2022年廣汽傳祺成績單 轉型升級成果初現_fororder_image001

廣汽集團董事長曾慶洪(左二)、廣汽集團總經理馮興亞(右二)、廣汽乘用車總經理張躍賽(左一)、廣汽埃安總經理古惠南(右一)車展發佈會合影

  10萬元級SUV最優解 新一代GS3·影速亮相

  廣汽傳祺與2022年廣州車展正式亮相了新一代GS3·影速。該車外觀傳承了科技工業美學的設計理念,採用星鑽菱影的設計語言,整體棱角分明,戰鬥感十足,打造了“威甲飛翼”前臉及“鐳射之眼”分體式LED前大燈,配上多彩酷炫配色,充分滿足了年輕用戶的購車審美需求。

看2022年廣汽傳祺成績單 轉型升級成果初現_fororder_image002

新一代GS3·影速R-STYLE版

  除了外形踩在年輕人的“心巴”上,新一代GS3·影速搭載了第三代1.5T直噴發動機+7WDCT的同級最強動總,百公里油耗可低至6.18升,夠省!讓年輕用戶購車養車無壓力。擁有同級最長軸距,實現同級最大百變空間,夠大!輕鬆裝下一家人的幸福。此外,新一代GS3·影速推出了R-Style版,同級最快零百加速7.5秒,夠有勁!

看2022年廣汽傳祺成績單 轉型升級成果初現_fororder_image003

新一代GS3·影速R-STYLE版

  想年輕人所想,懂年輕人所需,新一代GS3·影速為年輕用戶打造了買得起、開得爽、用得值的超爽體驗。可以預見,影速將會成為年輕人第一台SUV的最佳選擇,也將會是10萬元級SUV的最優解。

看2022年廣汽傳祺成績單 轉型升級成果初現_fororder_image004

新一代GS3·影速內飾

  從年輕人的第一台輕跑影豹,到未來科技先鋒SUV影酷,以及如今的新一代GS3·影速,告別了冰冷機械的堆料思維,廣汽傳祺帶來的已不止是新車,更是一份全新的生活方式。

看2022年廣汽傳祺成績單 轉型升級成果初現_fororder_image005

新一代GS3·影速

  對此,廣汽乘用車總經理張躍賽表示:“影速,就是為消費者打造的一款高品質、高性價比的10萬級國民SUV。影豹、影酷,影速,廣汽傳祺‘影係軍團’正式集結!它們各具特色,都是年輕人的‘移動超級夥伴’!”此外,積極擁抱年輕群體的廣汽傳祺,也在本屆車展帶來了一系列用戶共創車型,如高能硬核的GS8旅行版、化身“黑武士”的GS4 PLUS 獵裝版,上演了一場極具看點的個性創意秀,展現了用戶共創下汽車的更多可能。

看2022年廣汽傳祺成績單 轉型升級成果初現_fororder_image006

GS8旅行版

  聚焦“電氣化+智慧化” 新能源科技企業轉型成果初顯

  2022是廣汽傳祺向新能源科技企業全面轉型的一年,通過持續落地“電氣化+智慧化”戰略,廣汽傳祺在轉型成績方面亦可圈可點。

  電氣化層面,傳祺通過開放合作和自主研發的雙混動技術路線,打造了中國最強混動平臺——鉅浪混動,在2022年陸續推出影酷混動版、影豹混動版及M8宗師系列混動版,與全新第二代GS8雙擎組成“鉅浪混動四大王牌”,完成了轎車、SUV、MPV全産品線覆蓋,接下來,傳祺還將繼續加大對新能源領域的産品佈局,全面擁抱電氣化的到來。

看2022年廣汽傳祺成績單 轉型升級成果初現_fororder_image007

鉅浪混動

  關於智慧化領域,廣汽乘用車總經理張躍賽透露,首款全新搭載星靈電子電氣架構的傳祺車型將於2023年正式亮相,以更高的算力實現更複雜的車機交互系統和更高階的智慧駕駛功能,為用戶帶來更全面的智慧體驗,助力傳祺在智慧化賽道建立優勢。

  廣汽傳祺此次還展出了面向未來的氫能源概念車“綠境SPACE”。氫能作為新型清潔能源,“綠境SPACE”的亮相,也揭示了廣汽傳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轉型的深遠産品和技術佈局。

看2022年廣汽傳祺成績單 轉型升級成果初現_fororder_image008

  2022,是充滿艱難險阻的一年,疊加新能源産業變革的大背景,中國汽車産業正面臨著多種挑戰混合交織的複雜環境。作為局中者,加速佈局“電氣化+智慧化”,向新能源科技企業轉型,是廣汽傳祺在洞察行業變革趨勢後主動尋求的突破路徑,也是市場對汽車從單純的工具屬性轉變為生活終端屬性的要求使然。

  展望2023乃至更遠的未來,面對並不明朗的市場前景,廣汽傳祺將始終以堅定姿態,一面加速推進新能源科技企業轉型,一面持續以高價值、高品質的産品贏得市場和用戶的認可,為消費者帶去更具綠凈體驗和未來科技感的移動生活,為自己贏得一張通達品牌決賽圈的入場券。(廣汽傳祺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