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022中國汽車金扳手獎榜單揭曉

2023-01-03 14:43: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2年12月29日,“2022(第十七屆)中國汽車金扳手獎評選”頒獎典禮通過線上形式成功舉行。中國汽車金扳手獎,是國內由媒體機構發起並主辦、深度關注並評價國內乘用車服務品牌的專業評選,至今已走過十七載。2022(第十七屆)中國汽車金扳手獎評選,繼續匯聚本年度中國汽車服務領域的超高水準和主流力量,以用戶滿意為評價核心,全方位評審過去一年來中國主流汽車企業及品牌在汽車服務領域的綜合表現。

  經過報名初審、線上投票及評委會綜合評審,共有13個優秀汽車企業及品牌最終分別在新能源品牌組、自主品牌組、合資品牌組及豪華品牌組獲得2022(第十七屆)中國汽車金扳手獎。這些企業在疫情期間始終堅持為客戶提供滿意週到的服務,還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多次調動人財物進行捐款,組建志願者隊伍和愛心車隊,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在這場艱苦卓絕的歷史大考中,憑藉專業、真心與責任為客戶交出了滿意答卷。

2022中國汽車金扳手獎榜單揭曉_fororder_image001

  在本屆金扳手獎評選過程中,主辦方《中國汽車市場》雜誌聯手北京卓思天成數據諮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開展了“中國汽車服務客戶體驗指數調研活動”,並成功推出“2022中國汽車服務客戶體驗指數調研報告”。汽車服務客戶體驗指數以客戶體驗層次概念模型為基礎,結合汽車服務客戶體驗旅程,貫穿客戶觸達的各個環節,根據設計的汽車服務客戶體驗指標體系,全方位監測客戶在汽車服務環節的體驗感受和需求滿足程度。汽車服務客戶體驗指數將抽象的汽車服務客戶體驗感受具象反映出來,為行業提供可量化的汽車服務客戶體驗標準。

2022中國汽車金扳手獎榜單揭曉_fororder_image002

《中國汽車市場》雜誌主編竇志剛發佈報告

  同時,汽車服務客戶體驗指數客觀反映了汽車服務客戶體驗的整體現狀,為汽車服務行業提供橫向對比參考,從而協助車企發現自身服務的不足之處,進而快速準確地提升汽車服務客戶體驗,提高客戶品牌黏性,協助車企從汽車服務多場景打造用戶觸點、進行更深度的客戶運營,發掘汽車服務價值。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調研和形成報告過程中還得到了中國用戶體驗聯盟(UXACN)的指導,進一步提升了報告的專業性。

  百強質選評選

  為了樹立品牌服務標杆榜樣,協同提升汽車服務品質,促進良好市場環境,主辦方特別舉辦了2022金扳手服務全國百強質選店評選活動,該評選由中國汽車維修行業協會指導,依據金扳手GES-150服務評價標準和《放心汽修認證》團體標準,對候選經銷商進行專業評價,最終共有12個品牌的全國100家經銷商獲得“2022金扳手服務百強質選店”榮譽稱號,他們代表了行業頂級水準的“金扳手”服務。

2022中國汽車金扳手獎榜單揭曉_fororder_image003

  17年櫛風沐雨,中國汽車金扳手獎評選見證了中國汽車服務産業的發展與變革。回首過去,有爬坡之艱,有闖關之難,但也有風雨過後,虹挂滿天。正是一次次的風險與考驗,讓中國汽車服務産業在大浪淘沙之下,始見真金。2022(第十七屆)中國汽車金扳手獎評選榜單的發佈,既是對過去一年中國汽車服務産業優秀代表的肯定與褒獎,也是為新的一年開啟奮進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