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賓利汽車亮相2022廣州國際車展 賓利飛馳S上演中國首秀

2023-01-03 11:00: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2年12月30日,賓利品牌攜旗下最新産品陣容亮相2022廣州國際車展。賓利飛馳S車型上演中國首秀,成就非凡駕控樂趣。品牌超豪華SUV旗艦力作新添越長軸距雅度版與歐陸GT V8敞篷版亦聯袂登臺助陣。

  長久以來,賓利飛馳車型憑藉出色的駕駛性能與乘坐舒適性備受客戶青睞。最新力作賓利飛馳S專注于提升駕控樂趣,憑藉更具優勢的動態表現、富有衝擊力的外觀、更為出色的聲浪,將賓利四門轎車水準演繹至全新高度。賓利飛馳S亦是品牌歷史上首款可選擇搭載插電混動系統的S版車型,也是賓利品牌踐行“Beyond100”商業戰略的又一關鍵舉措,彰顯致力於引領超豪華可持續出行方式的非凡願景。

  賓利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彼夕樂(Bernd Pichler)表示:“非常榮幸能夠見證賓利品牌在華20週年這一極具里程碑意義的年份,我們由衷地感謝中國客戶及品牌愛好者對於賓利品牌長期以來的青睞與支持。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傾聽中國市場的反饋,打造符合客戶至高期待的産品與服務,不斷探索可持續超豪華出行和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在華開創下一個20年的非凡旅程。”

賓利汽車亮相2022廣州國際車展 賓利飛馳S上演中國首秀_fororder_image001

  賓利飛馳S:成就駕控樂趣的最新力作

  賓利飛馳S車型是品牌聚焦駕控樂趣的最新力作,為客戶打造涵蓋視覺、觸覺與聽覺的全方位非凡體驗。

  賓利飛馳S提供兩款動力系統選擇,均採用相輔相成的工程設計理念。搭載4.0升V8發動機的版本標配賓利動態駕駛系統(Bentley Dynamic Ride)和電子全輪轉向系統(Electronic All-wheel Steering),在帶來動感澎湃、酣暢淋漓的駕駛體驗的同時,提升車身穩定性,成就從容出行。發動機最大功率為550馬力,峰值扭矩為770牛·米,0-100公里/小時加速為4.1秒,在駕駛環境允許的情況下,最高車速可達318公里/小時。

賓利汽車亮相2022廣州國際車展 賓利飛馳S上演中國首秀_fororder_image002

  此外,對於那些在市區行車或注重可持續理念的客戶,賓利飛馳S還提供插電混動系統選擇。憑藉2.9升V6汽油發動機和先進電機的高效協作,搭載插電混動系統的飛馳S車型的最大功率為544馬力,峰值扭矩為750牛·米,0-100公里/小時加速為4.3秒,僅比引入V8發動機的飛馳S車型慢0.2秒,純電續航里程為41公里。在WLTP行駛工況下,採用插電混動系統的飛馳S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75克/公里,成為品牌迄今為止最具能效表現的賓利車型。

  追求性能表現的駕馭者往往也注重高性能引擎所帶來的聽覺體驗。因此,賓利品牌為搭載V8發動機的飛馳S引入重新設計的運動型排氣管(Sports Exhaust),可釋放動人心魄的轟鳴聲浪;搭載插電混動系統的飛馳S在發動機艙內安裝有聲音增強裝置,運動模式下可在保持後艙靜謐性的同時,締造與該車型運動格調相得益彰的動感排氣聲浪。

賓利汽車亮相2022廣州國際車展 賓利飛馳S上演中國首秀_fororder_image003

  賓利飛馳S車型提供豐富的外觀和內飾選擇,以滿足客戶對於個性化超豪華座駕的無限遐想。亮相本次車展的賓利飛馳S車型,外觀設計動感鮮明而又低調內斂。寒武岩灰(Cambrian Grey)車身漆色搭配黑色拋光飾件,包括亮黑色保險杠下部格柵、黑色前大燈和尾燈、黑色四齣式排氣管,和前翼子板上醒目的S版車型專屬徽章,盡顯運動格調。該車採用亮黑色設計的直瀑式進氣格柵,飾有亮黑邊框飾條,裝配22英寸十幅運動式全黑色噴漆輪轂,客戶也可按需將其替換為S車型專屬的21英寸三輻輪轂,不論選擇何種輪轂款式,標配的紅色制動卡鉗令S版車型突顯運動風範。

賓利汽車亮相2022廣州國際車展 賓利飛馳S上演中國首秀_fororder_image004

  該車的奢華座艙內飾引入熱刺紅(Hotspur)與鯨魚黑(Beluga)的雙色配色方案,由賓利工匠結合光滑的天然皮革與倣麂皮質感的柔軟Dinamica材質手工製作而成,頗具運動氣質,同時為座艙帶來兼具光滑與柔軟的精妙觸感。該車型的加熱式方向盤、換擋桿、座墊和座椅靠背均包裹以Dinamica可持續超細纖維材質,而座墊側圍、車門襯墊、儀錶板和中控臺周圍則選用天然皮革打造。所有座椅靠背上均飾以“S”字樣的刺繡圖案,客戶也可免費將其替換為賓利雙翼徽標刺繡。駕馭者面前的儀錶盤設計靈感源自賽車計時器,儀錶板和賓利照明式迎賓踏板鑲嵌“S”字樣金屬徽章,彰顯S版車型的專屬氣韻。

賓利汽車亮相2022廣州國際車展 賓利飛馳S上演中國首秀_fororder_image005

  新添越長軸距雅度版:成就健康愉悅出行的巔峰之作

  作為賓利汽車超豪華SUV旗艦力作,新添越長軸距版宣告賓利品牌第五個車係的誕生,旨在重新定義超豪華SUV細分市場,更是品牌持續聆聽中國客戶需求的非凡例證。該車型基於最新的第二代添越打造而成,軸距及座艙後排加長180毫米,擁有傲視同儕的車內空間。車型外觀優雅雋永,內飾工藝融入全新設計,以精密技術匠造精緻細節,彰顯當代奢華風範。

賓利汽車亮相2022廣州國際車展 賓利飛馳S上演中國首秀_fororder_image006

  雅度版車型聚焦健康愉悅的出行理念,配備具有22向可調節功能的新款賓利航空級座椅套件(Bentley Airline Seat Specification),後排座椅引入全球首創的自動溫度感應和舒逸按摩兩大功能,配備新款負離子空氣凈化器,擁有同級最低的座艙噪音,營造非凡的駕乘體驗。專屬車輛配置包含獨特的22英寸10輻輪轂、亮面保險杠下部格柵、“Azure”字樣刺繡和徽章,以及Naim for Bentley高級音響系統等。

  歐陸GT敞篷版:超豪華運動旅行敞篷座駕巔峰之作

  第三代歐陸GT敞篷版車型是賓利品牌精髓的完美例證,其整體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英國完成,盡顯賓利汽車在打造全球最具現代優雅格調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領域的精深造詣,激發令人嚮往的無界壯遊出行方式及生活方式需求。

賓利汽車亮相2022廣州國際車展 賓利飛馳S上演中國首秀_fororder_image007

  該車型擁有經典優雅、極富雕塑感的外觀造型,與至臻精美的奢華座艙相得益彰,演繹靈動氣韻。專業的賓利匠師甄選頂級真皮,並依靠可持續方式獲取至臻飾面材質,採用精湛手工技藝為該車打造精美內飾。歐陸GT敞篷版搭載動力強勁的賓利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搭配八速雙離合變速箱,具備優異的燃油能效,0-100公里/小時加速為4.1秒,最高車速達318公里/小時,以酣暢淋漓的性能體驗,將敞篷駕駛的感官體驗提升至全新高度。

賓利汽車亮相2022廣州國際車展 賓利飛馳S上演中國首秀_fororder_image008

  歐陸GT敞篷版車係蘊藏豐富的個性化可能,能夠滿足客戶在內飾配色方案、內飾選項、獨特配置等各個方面的自由選配需求,賓利汽車穆萊納部門更助力客戶進一步探索專屬定制的無限可能性,確保每一台歐陸GT敞篷版座駕堪稱獨一無二。

  賓利品牌在華發展正式邁向下一個20年

  歷經20年的耕耘,中國已經成為賓利汽車全球最重要的單一市場之一。時值在華下一個20年非凡歷程的開端,賓利汽車攜最新産品陣容亮相2022廣州車展,以滿足中國客戶對於超豪華座駕的至高期待。未來,賓利品牌將基於“Beyond100”商業戰略加速電動化發展進程,並持續履行對中國市場的承諾,一如既往地聆聽中國客戶的心聲與市場反饋,攜手賓利客戶及品牌愛好者共同開啟下一段非凡之旅。(賓利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