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途昂X領銜 上汽大眾新産品匯聚廣州車展

2023-01-03 14:48: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2年12月30日,第20屆廣州車展在廣交會展館舉辦。上汽大眾大眾品牌由全新途昂X領銜,全新途昂、途觀X、途觀L、威然、帕薩特、淩渡L、新朗逸、ID.3、ID.4 X、ID.6 X等新款産品匯聚展臺,以新面貌為消費者帶來一次特別的跨年展。

全新途昂X領銜 上汽大眾新産品匯聚廣州車展_fororder_image001

  此次廣州車展,全新途昂X作為上汽大眾主展車亮相舞臺顯著位置。自從2022年9月這款豪華旗艦SUV煥新上市以來,憑藉獨特美學設計的造型、多項最新大眾IQ.科技、超越同級的豪華奢享大空間,再加上大眾品牌強勁輸出的2.5T V6渦輪增壓發動機,全新途昂X成為消費者選購高端SUV的新選擇。

全新途昂X領銜 上汽大眾新産品匯聚廣州車展_fororder_image002

  同樣在2022年煥新上市的大型豪華MPV威然,顏值、操控性、品質感全面在線,並用全場景“宜商”+“宜家”滿足消費者的格調需求,重構生活質感,為用戶提供了多種生活場景下的使用模式,可謂回歸了真正的“多功能車”(Multi-Purpose Vehicle)。近期,威然還舉辦了改裝車盛宴——威然大V嘉年華,集中展現這款大V在精緻生活、戶外休閒、商務會客等不同方面的多重質感。

全新途昂X領銜 上汽大眾新産品匯聚廣州車展_fororder_image003

  2022年12月12日上市的2023款ID.純電車型迎來車展首秀。ID.3、ID.4 X、ID.6 X同步煥新,舒適性配置方面均有新增,同時帶來更多選裝方案,方便用戶按需配置。2022年,上汽大眾連續為ID.純電車型推出兩次年度改款,提升智慧化水準與舒適性體驗,並創造更多個性化選擇空間。前不久,上汽大眾ID.純電在上市20個月內達成累計銷量10萬輛的里程碑。

全新途昂X領銜 上汽大眾新産品匯聚廣州車展_fororder_image004

  主力轎車産品方面,2022年陸續煥新的淩渡L和新朗逸成為展臺亮點。淩渡L強化其運動、潮流及個性標簽,搭載豪華品牌同款的無框4車門、溜背式流線車頂和掀背式大尾門,塑造極富魅力的轎跑型格。懸浮式雙聯屏、W-HUD抬頭顯示、IQ. 智慧車聯、IQ. Drive 智駕管家等配置則讓整車智慧化水準更進一步,使淩渡L成為顏值、實力皆出眾的個性轎跑。目前,淩渡L持續熱辣出圈,銷量已連續五個月穩定在萬輛級別。

全新途昂X領銜 上汽大眾新産品匯聚廣州車展_fororder_image005

  累計銷量已突破550萬的新朗逸則採用“雙前臉”策略,經典臉及星空臉兩種前臉造型或大氣或動感,致力於撬動更多圈層消費者。同時,新朗逸深入挖掘用戶需求,在內飾品質、舒適度和座艙數字化方面都顯著升級,12吋懸浮式中控屏、IQ.智慧車聯、無線Carplay& Carlife等配置滿足真實出行場景,展現“國民家轎”的全面實力。

全新途昂X領銜 上汽大眾新産品匯聚廣州車展_fororder_image006

  2022廣州車展持續至2023年1月8日。春節前有購車計劃的朋友,不妨來大眾品牌展臺逛逛,豐富的産品矩陣,更加多元化、個性化的用車選擇,定能讓你不虛此行。(上汽大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