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安深藍成史上最快達成單月交付過萬品牌

2023-01-03 15:33: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新年伊始,長安深藍就有好消息傳來:剛剛結束的2022年12月份,長安深藍終端交付量達11650台,環比增長42%,成為國內最快實現交付破萬的新能源品牌。

  長安深藍成有史以來最快交付破萬新能源汽車品牌

  憑藉超強産品力,深藍SL03在7月份上市後就受到了用戶的熱烈歡迎,在公佈售價33分鐘後便實現訂單破萬,打破了行業記錄。訂單火爆的同時,深藍SL03的月銷量也快速增長。

長安深藍成史上最快達成單月交付過萬品牌_fororder_image001

  數據顯示,深藍SL03在上市後第3個月就實現了5744台的月上險量,僅上險量就超過一眾車企公佈的同期(上市後第3個月)銷量。作為對比,在上市後第3個月,特斯拉Model Y銷量為4645台,小鵬P7為1723台,比亞迪漢和秦Plus分別為2517台和3791台,蔚來ES6和理想ONE則分別只有660台和28台,均不及深藍SL03。依靠強大的體系力,長安深藍展現出極致發展速度。

  “以心換信” 長安深藍是行業首家提供三電加增程器終身質保新能源品牌

  “深藍速度”要歸功於用戶的信賴。2023年1月1日起,源於對産品品質的自信,以及進一步保障用戶利益,長安深藍特別推出了新的質保政策,對長安深藍産品的三電系統進行終身質保,其中包括增程版車型的增程系統,這是行業中首次將增程器納入終身質保範圍,是行業重大突破,展現了長安深藍絕對的品質自信和技術自信。

  此外,對於非首任車主,其深藍産品的三電系統(包括增程系統)也可享受10年或30萬公里的質保,這是行業內首次將二手車用戶權益納入質保範圍,打消了用戶對新能源汽車二手車的殘值顧慮,也是新能源汽車質保政策的一次新突破。

  原力技術加持、半固態電池加速 長安深藍的技術藍圖全面鋪開

  作為長安深藍首款戰略車型,深藍SL03是國內首個以全電陣容上市的車型,搭載了原力超集電驅、原力智慧增程、智慧整車域控制器“長安智慧芯”、iBC數字電池管家等多項全球首發及行業率先量産的技術,實現了在智慧、續航、三電領域的三大超級突破,改變著用戶對新能源車的認知,以實力重塑了新能源市場格局。

長安深藍成史上最快達成單月交付過萬品牌_fororder_image003

  如今,深藍SL03在12月份實現月交付量破萬,打破行業記錄的同時,也意味著長安深藍已成為國內發展速度最快的新能源品牌。而隨著首款SUV車型深藍S7曝光、半固態電池技術順利推進、渠道建設快速佈局,長安深藍正在全方位發力,未來必將為用戶奉獻更多超越期待的極致産品和服務!(長安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