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五菱首款混動旗艦開啟預售 凱捷混動鉑金版品質來襲

2023-01-03 15:40:0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3日,五菱官宣旗下首款混動旗艦産品——五菱凱捷混動鉑金版正式開啟預售,將以旗艦級別的品質和細節,為用戶帶來舒適的SPA級出行體驗。新車推出臻享型與奢享型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13.98萬、14.98萬。預售開啟的同時,五菱官方同步推出“四重動心佳禮”,賦予用戶尊貴的專屬出行福利。

五菱首款混動旗艦開啟預售 凱捷混動鉑金版品質來襲_fororder_image001

  驚喜預售禮 下訂即享鉅惠福利

  即日起至新車上市前,用戶登陸LING Club APP/小程式、天貓官方旗艦店、京東官方旗艦店等平臺,只需9.9元下訂新車,即可享受“四重動心佳禮”,包括5000元的置換補貼、36期0息/低息超長貸(至高可補貼6000元/臺)、3年免流量和終身免費OTA系統升級,以及價值2000元心意禮包(精品貼膜、定制腳墊)。

五菱首款混動旗艦開啟預售 凱捷混動鉑金版品質來襲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上市後,按照預售價提車的用戶,若上市指導價低於預售價,則將退還差價給用戶(包括分期購車用戶);若上市指導價高於預售價,用戶則無需承擔差價成本。此外,用戶預訂還可選擇價值600元的選裝包,即刻擁有水晶樣式檔把和二排座椅水晶按鈕,盡享精緻的內飾氛圍。

  SPA級大四座 臻享全家品質出行

  作為一款全球旗艦産品,凱捷混動鉑金版以大四座設計和海量精緻細節,為用戶營造SPA級頭等座艙氛圍。大四座的靈動佈局下,二排座椅配備了560mm超長磁浮式滑軌、72°的電動腿托並支持180°電動放平,電感加持讓用戶坐享雲端般自在;第三排座椅支持5/5獨立純平放倒,大四座狀態下最多可擁有1514L儲物空間,展現航母級純平拓展能力;車內座椅坐感細膩柔軟,第二排更設有航空品質折疊桌板,搭配自動恒溫空調、PM2.5濾芯+負離子發生器,整體座艙環境精緻又舒適。

五菱首款混動旗艦開啟預售 凱捷混動鉑金版品質來襲_fororder_image003

  為契合當代用戶經濟實用、綠色節能的用車習慣,凱捷混動鉑金版搭載了最新的五菱混動技術。2.0L混動專用發動機搭配320N·m大扭力電機,動力強悍媲美2.0T,澎湃電感,帶勁出發!在五菱混動的高效運行模式下,新車市區工況平均油耗僅為4.75L/100km,綜合油耗5.9L/100km,最高續航可達1100km。同時,經過混動專用DHT加持,電驅切換無感銜接,全速域縱享絲滑平順。

五菱首款混動旗艦開啟預售 凱捷混動鉑金版品質來襲_fororder_image004

  除SPA級座艙和電感動力外,凱捷混動鉑金版內外飾品質更為考究。外觀依然採用備受好評的“翼動美學”設計,搭配全新的翡冷翠紫專屬配色,六層車漆閃耀流光質感,整體呈現出尊貴大氣的車身質感;內飾設計典雅清新,提供“星月藍白”、“麥田金棕”兩款配色選擇。車內大面積皮質包裹,座椅、門飾板、扶手箱又以玫瑰金嵌飾,盡顯輕奢藝術氣氛,帶給出行生活更多高定質感。

五菱首款混動旗艦開啟預售 凱捷混動鉑金版品質來襲_fororder_image005

  五菱凱捷混動鉑金版凝聚著五菱全球品質的製造工藝、頂尖的材質用料以及五菱最新的混動技術,是五菱汽車全球一流造車實力的最佳佐證,同時也是五菱品牌不斷向上探索的全新里程碑。旗艦實力,非同凡響!未來,凱捷混動鉑金版將會把“SPA級大四座”體驗帶給更多用戶,重新賦能中國家庭高品質出行。(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