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産品力過硬、用戶信任加持 斯柯達速派海外再獲殊榮

2023-01-04 14:08: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德國權威汽車雜誌《汽車報道 Auto Zeitung》舉辦的“2022年度汽車大獎”(Auto Trophy)讀者票選活動中,斯柯達速派榮獲“最佳進口中型轎車獎”,並當選“最具性價比車型”。

産品力過硬、用戶信任加持 斯柯達速派海外再獲殊榮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作為斯柯達品牌的“精品中高級轎車”,速派自國內上市以來,以年輕化的造型設計、優異的空間表現、出色的燃油經濟性以及多項貼心的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舒適性與便利性,為廣大用戶帶來高品質的駕乘之選。

産品力過硬、用戶信任加持 斯柯達速派海外再獲殊榮_fororder_image002

  屢獲殊榮 深受消費者認可

  在本屆評選中,速派憑藉過硬的産品實力,在“最佳進口中型轎車”組別中,贏得了近四分之一的讀者(24.56%)認可,並以24.77%的得票率當選“最具性價比車型”,給《汽車報道》的讀者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時,速派去年也以高票斬獲了該評選活動中“最佳進口豪華車型”和“最具性價比車型”兩個組別的冠軍,足見媒體與讀者對它的肯定。

  通常,在購車時更看重産品力、還是性價比,是很多用戶面臨的兩難選擇。而速派憑藉其綜合實力做到了兩者的兼顧,也因此一直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認可,多次榮獲重要獎項。

  在2020、2021年由中國品質協會主辦的中國汽車行業用戶滿意度指數(CACSI)測評中,斯柯達速派蟬聯20萬以下中大型轎車第一名。而在小熊油耗發佈的2019年中國汽車油耗排行榜中,速派1.4T 5擋手動及1.4T 7擋雙離合車型的油耗,分別在各自細分榜單中名列第一名,是中型車裏名副其實的“節能典範”。

  産品力過硬 用實力成就品質

  設計上,速派融合了品牌百年設計智慧及諸多感性化、年輕化的造型元素,是斯柯達品牌百年造車科技與創新設計理念的力作。同時,其大掀背設計,作為這款車外觀上的最大亮點,搭配可調節式電動尾門,為用戶提供了超大行李箱空間。

  性能上,速派提供280TSI和330TSI兩種動力選擇,並構建了包括ACC自適應巡航、倒車警示輔助、前方安全輔助系統以及預碰撞保護系統在內的科技防護體系,全方位保障駕乘者出行安全。

産品力過硬、用戶信任加持 斯柯達速派海外再獲殊榮_fororder_image003

  配置上,速派搭載10.25吋寬屏全液晶數字儀錶及8吋數字互聯多媒體娛樂導航系統,支持語音交互和Carplay等擴展功能,為車主出行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並配有無線充電功能以及CANTON12揚聲器豪華音響等高端娛樂、便利裝備,以一系列豐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彰顯斯柯達“實在不簡單”的理念。(斯柯達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