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又是第一 新朗逸為何受歡迎?

2023-01-04 14:00: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日前,2022年中國燃油汽車行業用戶滿意度測評(CACSI)結果出爐,新朗逸榮膺10-15萬緊湊型轎車A類(三廂) 細分市場第一。

  CACSI由中國品質協會組織,採用全球統一標準測評模型開展調研,其結果不僅具有權威性,對消費者選車購車也具備指導意義。自2008年上市以來,朗逸始終深受用戶好評,連續多年領跑CACSI排行榜。煥新而來的新朗逸再奪第一,快來看看TA為何讓用戶這麼滿意?

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又是第一 新朗逸為何受歡迎?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在意顏值?兩種魅力“雙前臉”隨心選

  面對消費者對座駕顏值日益提高的需求,新朗逸首次採用“雙前臉”設計,兩種不同風格的前臉造型隨心選。橫貫式精工前臉繼承經典朗逸的典雅大氣造型,並進一步增大了水準進氣格柵,視覺上更具氣勢。

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又是第一 新朗逸為何受歡迎?_fororder_image002

  新增加的星空前臉則運用了星鑽元素,向外擴散的星空點陣也強化了動感效果,讓人聯想到宇宙與星空,更具科幻感。同時,星空版擁有黑颯動感尾翼、運動酷黑後視鏡及高光黑質感車頂,烘托出濃烈的運動氛圍,是偏愛時尚與運動感的年輕消費者的出行佳選。

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又是第一 新朗逸為何受歡迎?_fororder_image003

  新朗逸也為經典前臉和星空前臉各自匹配了專屬內飾配色。經典前臉車型採用莫蘭迪色系的迷霧灰色內飾,結合大面積使用的軟性材質與打孔皮質包裹座椅,營造出高品質感的車艙氛圍。

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又是第一 新朗逸為何受歡迎?_fororder_image004

  星空版車型內部與其外觀一樣充滿運動感,採用石墨黑的高級皮質面料,在空調出風口、座椅縫線和扶手處使用紅色作為點綴,紅黑搭配更顯酷炫。

  喜歡智慧?雙大屏+大眾IQ.科技滿足你需求

  智慧化時代,手機不離身的新新消費者們希望座駕也能擁有同樣的便捷體驗。新朗逸在智慧科技方面也大幅升級,讓用戶用大屏手機,開大屏轎車,輕鬆暢享智慧出行。

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又是第一 新朗逸為何受歡迎?_fororder_image005

  新朗逸搭載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數字儀錶與12英寸中控大屏,且中控屏由原本的嵌入式升級為懸浮式設計,令座艙數字化氛圍滿滿。新朗逸具備IQ. 智慧車聯功能,實時更新的智慧地圖、自駕出行路書、智慧預測導航、出行智慧服務等功能一應俱全,還擁有情感化語音助理支持,是旅途中溫馨、便捷的好助手。值得一提的是,新朗逸全係支持無線Carplay及Carlife功能,智慧手機深度使用者上車後既能通過該功能暢享移動端與智慧座駕的無縫銜接。在後排,新朗逸還配備USB及Type-C介面,方便乘客充電。

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又是第一 新朗逸為何受歡迎?_fororder_image006

  此外,新朗逸還配備了尾部倒車雷達、泊車後視影像系統和可自動下翻的外後視鏡,讓新手上路也無需擔心倒車難題。ACC自適應巡航系統和AEB自動剎車輔助系統則有效減輕開車負擔,出行更輕鬆。

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又是第一 新朗逸為何受歡迎?_fororder_image007

  除了顏值和智慧科技這兩大用戶最關注的方面,新朗逸的舒適大空間、穩健操控性以及全係都能使用92號和95號汽油的燃油經濟性,都是用戶們非常滿意的優勢,可謂是全方面都很秀的“六邊形戰士”。這就是新朗逸能夠有口皆碑的秘訣。(上汽大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