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百聞不如一“鑒” 廣汽豐田bZ4X全國巡展活動登陸北京

2023-01-05 11:05: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一家老小在商場裏看車的場景越來越常見,好友相約逛街時試車也越來越普遍。邊逛街邊看車的獨特體驗,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愛。為響應大家的期盼,廣汽豐田全國巡展活動走進北京,廣汽豐田bZ4X和更多熱銷車型來到了用戶身邊。

百聞不如一“鑒” 廣汽豐田bZ4X全國巡展活動登陸北京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多重黑科技“buff”加持 只為讓用戶出行更安心

  廣汽豐田首款e-TNGA純電中型SUV bZ4X上市之後受到廣大用戶的喜愛與關注,這次走進商場,讓更多用戶得以近距離感受新車豐富的前沿科技配置。

  廣汽豐田bZ4X全係標配豐田最新一代“TSS 3.0智行安全系統”,感測器的探測範圍是TSS 2.0的兩倍多,做到了多項駕駛輔助功能響應更及時。新增的PDA預判式主動駕駛輔助系統,當行駛到人車混雜路段,可以及早檢測到行人、自行車、路邊停放車輛等障礙物,系統採取主動避讓保障行車安全。

  四驅版車型搭載X-MODE四驅越野輔助模式,具備強悍越野性能,拓展了純電SUV的用車場景。此外,該車還搭載全新研發的Grip-Control智慧蠕行模式,遇到陡坡等越野路段可以一鍵開啟,系統可以實現智慧蠕行功能,還提供2km/h~10km/h共5個等級的速度調節,用戶只需要握緊方向盤,車輛便可自動爬坡。

  在電池方面,豐田運用多年HEV電池研發經驗,為bZ4X裝配了高性能低衰減電池,既做到了615km長續航(CLTC工況),又做到10年後容量保持率長達90%(研發目標值),確保顧客長久安心使用。廣汽豐田bZ4X還配備高效太陽能充電穹頂,一天發電量可供智慧手機充電約159次,一年發電量可供車輛行駛約1750km,進一步降低用戶里程焦慮,節省用車成本。

百聞不如一“鑒” 廣汽豐田bZ4X全國巡展活動登陸北京_fororder_image002

  開啟bZ4X專屬銷售新模式 不斷升級用戶體驗

  看車便利性不只體現在全國巡展,在覆蓋全國超660家經銷店成熟服務體系基礎上,廣汽豐田增設15家新能源銷售體驗中心,坐落在各大城市的核心商圈,讓用戶在逛街休閒的同時,也能夠輕鬆體驗到bZ4X産品。

  將看車送到用戶身邊,將買車簡化進手機。配合bZ4X上市,廣汽豐田推出bZ小程式,大家動動手指便能通過手機螢幕“買買買”,還可以實現個性化定制,豐富車色線上搭配,更確保了價格透明、交期明確,讓買車體驗更透明、更安心、更便捷,也更高效。

  用車服務同樣無需擔心,以bZ純電系列産品面世為契機,廣汽豐田全面升級以用戶為中心的服務模式,全國322家經銷店年內將開設新能源專屬空間,2025年將鋪設到全國經銷店,讓用戶感受到“全國各地放心走”的便利。

百聞不如一“鑒” 廣汽豐田bZ4X全國巡展活動登陸北京_fororder_image003

  廣汽豐田全國巡展活動還在繼續,會覆蓋全國27城、累計百大場次,包括凱美瑞、威蘭達等等熱銷車型也將與廣汽豐田bZ4X同臺亮相。全國巡展活動打開了一扇新窗口,透過這扇窗,廣汽豐田創新地將看車、購車和用車體驗帶到核心商圈,帶到用戶身邊,進而與更多用戶建立起了更直接和更深層次關係。(廣汽豐田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