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家族旗艦 奇瑞瑞虎9官圖發佈

2023-01-05 11:04:0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4日,奇瑞瑞虎9的官方圖片發佈。新車基於全新T2X火星架構打造,定位於中大型SUV,採用三排七座佈局,並有望搭載2.0T動力。預計售價20萬左右,將在2023年5月上市。

家族旗艦 奇瑞瑞虎9官圖發佈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瑞虎9使用了十分大氣的設計,其前臉採用大嘴式造型,格柵為多邊形輪廓,搭配直瀑式鍍鉻條,顯得格外精緻。另外,新車前燈組採用矩陣式LED光源和日行燈。新車的側面線條採用了類似遊艇般的平滑設計,配合懸浮車頂的設計,視覺效果十分修長。另外,新車還採用了隱藏式門把手和20英寸輪圈,細節和質感拉滿。新車的尾部層次感分明,貫穿式尾燈中嵌入了“CHERY”字母標識,後保險杠融入了雙邊共兩齣式矩形排氣設計,突顯運動質感。

家族旗艦 奇瑞瑞虎9官圖發佈_fororder_image002

  內飾採用全新設計。採用一款較長的雙聯屏設計,還採用了D型觸控式多功能方向盤。中央扶手前方配備多功能按鍵,方向盤後方還配備換擋撥片以及HUD抬頭顯示等配置,更具科技感。中央通道區域設計了一個隱藏式儲物格,整體設計十分大氣。

家族旗艦 奇瑞瑞虎9官圖發佈_fororder_image003

  動力方面,目前申報的兩款車型都搭載了2.0T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254馬力和261馬力。其他信息還有待官方進一步公佈。(奇瑞瑞虎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