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吹響新能源號角的紅旗品牌是否會成為你心中的理想之選?

2023-01-07 21:28: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新年肇始,萬象更新。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後,我國迎來了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新征程的新起點。在新格局與新背景下,新能源汽車市場延續了爆髮式增長的強勁勢頭。根據中汽協預測,2023年中國新能源汽車銷量將達到900萬輛,同比增長35%。由此可見,新能源浪潮下,汽車品牌面臨的是重大機遇與激烈競爭,而對於廣大消費者而言將會有更多、更從容地購車選擇。

吹響新能源號角的紅旗品牌是否會成為你心中的理想之選?_fororder_image001

  新紅旗 新征程

  自2018年新紅旗品牌戰略發佈,紅旗品牌堅持以用戶為中心、以全面創新驅動為主線,通過卓越産品和極致服務等收穫了廣大客戶的認可與喜愛。一名紅旗HS5車主表示:“我從小在長春長大,目睹了紅旗品牌的發展與進步,尤其近幾年推出了多款新車型,讓我感覺到紅旗品牌在與這個時代同步前行,更在用真誠與服務對話消費者,它正在崛起振興。”

  即便在遙遠的歐洲挪威,我們也見到了這樣的採訪,主持人面對紅旗E-HS9,不吝讚美之詞,“這是那種你要是隨便停在商店外面,都會惹來當地報社報道的車……我認為‘紅旗’有一種高格調的感覺……即使你帶著孩子去幼兒園,都感覺需要一套商務西裝”。當地用戶在完成試駕,並快速下單後表示:“驚艷的外觀、精美的內飾以及非常棒的駕控體驗,這就是打動我的原因。”在用戶這樣的認可之下,紅旗E-HS9在挪威市場實現6個月交付突破千輛,取得大中型豪華SUV細分市場前三名的成績已在情理之中。

  不難發現,來自用戶的肯定與讚美已經成為紅旗品牌不斷前行的重要動力,中國式新高尚精緻主義的品牌理念已逐漸走至世界各地,更走進了用戶的心中。當我們還在驚嘆于“紅旗”的進步之時,在《2022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的榜單中,我們看到紅旗品牌價值已經躍升至1036.08億元,晉陞成為中國首個價值突破1000億元的乘用車品牌。

吹響新能源號角的紅旗品牌是否會成為你心中的理想之選?_fororder_image002

紅旗H9榮獲沙特“創新豪華汽車獎”

  為用戶提供更多的選擇,提供極致卓越的産品也是紅旗得以快速發展的原因之一。紅旗品牌戰略中的核心之一正是佈局L、H、S、Q四大系列産品佈局,從新高尚至尊車到新高尚主流車,再到高端定制車型,全方位滿足用戶品味信念與多場景出行需求。紅旗品牌為用戶提供的不僅是尊貴與舒享,更是中式經典豪華與現代時尚設計的完美融合體驗,置身其中,感受到的是65年的品牌底蘊與匠心獨具,是現代智慧帶來的舒心與安逸。

  在産品的背後,是紅旗“嶄新獨創、全球首發”的技術理念。在其“1+12+X”全球研發佈局和技術創新體系中,有研發總部、前瞻技術、空間生態、智慧網聯、人工智能、檢測中心等創新研發中心,幾乎覆蓋了用戶洞察、前瞻造型、智慧體驗,再到技術檢測、産品開發的全鏈路保障,是紅旗品牌“以用戶為中心”的最佳印證,是産品品質的絕對保證。我們相信,已經獲得如此進步的“紅旗”足以面對任何新時代新産業變局中的新挑戰。

  新機遇 新戰略

  當今的時代,是汽車産業在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是汽車品牌競逐新能源市場的絕佳時機,是民族汽車品牌實現躍遷發展的重要機遇,新形勢、新挑戰催生著汽車品牌的新戰略、新佈局。

  據悉,1月8日,“紅旗品牌新能源汽車全球戰略發佈會”將在廣州召開,發佈會現場將看到紅旗品牌面向新能源汽車時代的新能源全新設計語言、新能源技術平臺等為用戶提供的新能源汽車全新解決方案。同時也相信吹響新能源號角、加速佈局新能源賽道、積極投身全球化市場競爭的紅旗品牌,必將讓我們看到民族高端汽車品牌不斷超越自我、致力於引領時代的信心與決心。

吹響新能源號角的紅旗品牌是否會成為你心中的理想之選?_fororder_image004

紅旗繁榮工廠底盤自動合裝

  從傳承中走來,紅旗品牌65年初心不改;向未來邁進,紅旗品牌展現創新與信心。這一次,它將如何打造中國高端新能源汽車品牌;這一次,它將如何為用戶構建美妙出行、美麗體驗、美好生活;這一次,它將如何用夢想點亮未來?

  2023年1月8日,讓我們拭目以待!(一汽紅旗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