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標致408X正式首發亮相 將於年內上市

2023-01-06 14:00:1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5日,東風標致旗下全新中型車——標致408X首發亮相,新車由海外原版原汁原味引入,定位於一款跨界車型,在帶有SUV包圍風格的同時,採用了經典Fastback車型的溜背式設計。408X將於上半年正式上市。

東風標致408X正式首發亮相 將於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東風標致408X擁有非常強烈的品牌辨識度,基於標致最新設計語言,採用更加誇張的無邊界式矩陣進氣格柵,搭配犀利的LED燈組結構,讓人一眼就能分辨出它是標致品牌的産品,全新的標致LOGO和傳統的車頭車型標識(408),則將標致的傳統設計融入進現代美學當中。新車定位更偏向於跨界風格,沒有傳統SUV的高聳車身,但同時出現了跨界套件和較高的離地間隙。

東風標致408X正式首發亮相 將於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東風標致408X正式首發亮相 將於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東風標致408X正式首發亮相 將於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新車頂部採用Fastback造型,巨大溜背式尾部和掀背式尾門看起來非常流暢,家族式獅爪式尾燈組已經成為標致的經典設計之一,全新的後包圍造型也讓新車看起來更加運動。

東風標致408X正式首發亮相 將於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東風標致408X可以説是標致i-Cockpit唯我座艙設計的再度進化,整體內飾視覺效果更具戰鬥風格,大量直線條充斥內飾佈局,中控屏採用雙觸控螢幕設計,並保留了必要的物理按鍵。換擋區域更換為最新式的電子撥桿式設計,從而預留出更大的儲物空間。

東風標致408X正式首發亮相 將於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目前該車國內的動力信息尚未公佈。該車在海外提供插電式混動版以及燃油版。插電式混動版提供HYBRID 225和HYBRID 180兩種規格,電動機最大功率為81kW,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32kW和110kW。純燃油版為PURETECH 130車型,搭載的是1.2T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6kW(131馬力),峰值扭矩為230牛·米。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東風標致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