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索尼與本田發佈AFEELA品牌 首款車型2025年開啟預訂

2023-01-06 14:04:4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5日,索尼與本田汽車的合資企業索尼本田移動公司宣佈推出智慧互聯汽車新品牌AFEELA,首款原型車也迎來首發亮相,定位中大型轎車,計劃在2025年上半年開啟預定,2026年開始在日本等市場交付。從公佈的信息來看,本田主要負責新車駕駛性能、製造技術、售後服務等方面,索尼則開發有關娛樂、網絡、移動服務等方面。

索尼與本田發佈AFEELA品牌 首款車型2025年開啟預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索尼本田移動公司同時宣佈攜手高通採用高通Snapdragon Digital Chassis汽車解決方案,以及與Epic Games合作提供虛幻引擎5等技術,打造全方位的娛樂與視覺技術。

索尼與本田發佈AFEELA品牌 首款車型2025年開啟預訂_fororder_image002

索尼與本田發佈AFEELA品牌 首款車型2025年開啟預訂_fororder_image003

  AFEELA概念車採用當下汽車主流外觀和內飾設計,簡潔流暢且富有科技感,長寬高分別為4895×1900×1460mm,軸距為3000mm。擁有貫穿式大燈、無框車門等流行元素。車側採用溜背式雙色車身設計,車尾短促下垂,全車幾乎沒有多餘的裝飾線條,貫穿式尾燈和前大燈相呼應。此外,車輛還具備內與外的360感知技術,提供自動駕駛、駕駛安全、乘員感知等功能。座艙將內建索尼的娛樂技術,提供乘客終極視覺與聽覺娛樂體驗,並將結合5G技術提供更多網聯體驗。(本田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