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理想L7諸多細節亮相 2月8日正式上市

2023-01-09 15:54:4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理想L7新車諸多細節亮相。新車定位為中大型五座SUV,共推出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33.98萬元和37.98萬元。理想L7長寬高分別為5050/1995/1750mm,軸距為3005mm。後排將配備皇后座,具備電動腳托,270度環抱式皮革設計,後排三個座椅具備座椅加熱,座椅最大後仰角度40度。新三大件方面,量産版理想L7將會配備21個揚聲器、3K解析度LCD螢幕。在7.3.4杜比全景聲的加持下,影音體驗將會進一步提升。此外,車輛的語音喚醒率將會達到98%,並提升了高噪音場景和小聲説話場景的識別率。此外,未來的量産版本還將配備哨兵模式,全天候守護車輛。

理想L7諸多細節亮相 2月8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L7外觀雖然和L8、L9同是理想家族式風格,但L7的前臉在許多細節方面都和前兩者有所差別。新車貫穿車頭日行燈造型變得更加圓潤,車頭諸多零件均進行了重新開模,後視鏡與車身的連接部件也進行了重新設計,減少了該位置的風噪。另外,理想L7的後車門將前一半的輪拱部分集成在了車門上,這樣在開啟後車門的時候,上下後排就會更加暢通,提升了乘客上下車舒適性。

理想L7諸多細節亮相 2月8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在行李廂內,理想L7將很多零件設置了專屬位置,使用便利性和整潔度有所提升。包括行李廂蓋板下設有專門存放行李廂隔物簾的位置,並且相比其它車型它的隔物簾更加輕巧,這樣在我們不需要隔物簾的時候,它就有一個非常適合存放的地方。蓋板下還有專門固定外放電接頭的位置。在蓋板開啟的時候它還能和側壁固定,將行李廂前部形成一個下凹的空間,可以很好地把如籃球等容易滾動的物品限制在一定範圍內,行李廂的整體使用性得到了提升。另外行李廂內還設有電動放倒後排座椅以及調低後排空氣懸挂的按鍵。

理想L7諸多細節亮相 2月8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理想L7的後排可以支持4/2/4比例電動放倒,這裡有一個細節,當它的中間座椅單獨放倒的時候,用於和一側座椅連結的鉤子會隨著座椅的放倒自動收回,這避免了乘客和座椅連結件剮蹭的風險。在後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況下,車廂就形成了一個寬度超過1.5m的空間,配合官方適配的充氣床墊可以變身大床模式。由於L7是大五座設計,所以相比L8/L9,它的後排整體向後移動了40cm,由此帶來的變化是它的油箱造型也和前兩者有所差別。第二排右側的座椅配合副駕座椅後側的腳托可以實現一鍵舒適放倒,形成尊享的皇后座形態。

理想L7諸多細節亮相 2月8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車內依舊是三塊3K大屏,MAX版本的後排娛樂屏也沒有缺席,不過因為它採用的是LCD螢幕,所以螢幕厚度都隨之變大,同時顯示效果相對OLED也有所差別,在作業系統、流暢度和軟體功能等方面和L8/L9沒有任何差別,包括音響系統也和L8的標準和規格相同。

  理想L7配備1.5T四缸增程器以及42.8kWh電池組,WLTC續航里程1100km,純電WLTC續航里程175km,理想L7搭載理想增程電動系統,0-100km/h加速5.3s,全係標配理想魔毯空氣懸架。(理想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