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與概念車保持一致 猛士2023年正式上市

2023-01-09 16:43: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6日,猛士品牌官方公佈猛士官圖,新車基於MORA滑板式越野平臺打造,支持多功能線控、融合式域控、高集成度熱管理等技術,將會提供純電版和增程版兩種動力,將於2023年正式上市。

與概念車保持一致 猛士2023年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車採用源自“東方醒獅”靈感的設計理念,並很好地還原了此前概念車的設計。整體採用硬朗造型、機甲風格的設計,為車輛帶來了更多的未來感。

與概念車保持一致 猛士2023年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車輛整體採用較為方正的造型,以及粗獷的線條,加上外擴的輪拱設計,呈現出極為強烈的運動感和越野性能。新車還採用隱藏式門把手,符合當下流行趨勢,後窗登梯為車輛帶來極佳實用性。

與概念車保持一致 猛士2023年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新車尾部延續十字尾燈設計,辨識度極高。後車窗採用較大尺寸,以及外挂備胎設計,與概念車基本一致。後尾門採用側開設計,提升實用性。

  新車採用M TECH猛士智慧越野架構,在越野和性能上有著出色表現。新車採用4電機驅動配置,綜合功率超過了1000馬力,扭矩超16000牛·米,零百加速4.2s,爬坡度達到100%。此外,通過後輪線控技術,新車還具備5.1米最小轉彎半徑,以及實現蟹行模式。(猛士科技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