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歡樂來襲 “五菱聯萌 萬象新生”2023年春節系列活動開啟

2023-01-11 11:33: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五菱聯萌 開心過年

  2023年對於很多人來説是三年來的第一次回家團聚,闊別許久未能見面的親友們都渴望著一個溫暖、歡快、熱鬧的春節。作為民族品牌的人民五菱一直倡導優秀的傳統文化,將會同大家一起歡慶這充滿希望的兔年春節。

  人民五菱一直以來認真傾聽2600萬用戶的聲音,始終堅持與用戶同頻共振。在人人都嚮往著“春雷陣陣萬物生”的2023年癸卯兔年之際,五菱融合兔子的傾聽意向和軟乎乎的暖萌氣質,推出全新IP形象“菱聽兔”。與之前五菱品牌推出的萌趣IP形象“小五小菱”一同持續聆聽每一位用戶的真切心願,不斷提供更好的服務和體驗,並以此為契機開啟“五菱聯萌 萬象新生”為主題的春節系列活動,陪你溫暖、開心過大年。

歡樂來襲 “五菱聯萌 萬象新生”2023年春節系列活動開啟_fororder_image001

  人民五菱 與民同樂

  溫暖、開心的大年,怎麼少得了一輪輪豐富又歡樂的新春活動呢?五菱將為大家帶來六大亮點活動,與人民共同開啟2023年的新春喜樂。

  1月9日起,五菱聯萌新成員“菱聽兔”,將以視頻、壁紙和表情包的形式出現在你的手機上、電腦上、聊天窗口上,為你帶來2023年的美好祝願。1月9日至1月18日,五菱汽車高速公路暖心服務站將在每日9:00-17:00,為你的歸家之路提供幫助。1月12日至1月31日,大家可通過小紅書、抖音平臺參與#五菱陪你過大年 線上共創活動即有機會領取五菱新春禮包。1月13日至1月27日,登錄LING Club APP即可參與“Three兔One,出發”啟程歸家互動活動,同時還能看到歡樂的五菱用戶拜年視頻哦!開心過年 勢不可擋」暖心視頻將於1月14日溫暖上線,精彩內容,不容錯過。1月18日至29日,五菱聯萌新春主題快閃店將在LING HOUSE@Shanghai (靜安區銅仁路96號)開門營業,每天10:00-20:00都可以去打卡啦;不過1月21日-28日 營業時間為10:00-16:00,千萬別記錯了!

  萬象新生 福利兔YOU

  既然是“人民的五菱”,實際到手的新春福利也是不會少的。

  1月14日,五菱會在微信端為大家準備50萬個定制微信新年紅包封面,別忘記來搶這份定制祝福!1月21日至1月27日,登錄LING Club APP即有機會領取來自五菱的一波波紅包雨喲!為響應春節安全、低成本出行的號召,五菱汽車于1月1日-31日,為購車用戶限時補貼20億,助力春節出行,具體補貼如下:五菱寶駿新能源,春節前不漲價;五菱乘用車至高享20000元補貼;五菱商用車至高享11000元購車補貼(創富系列産品)。

歡樂來襲 “五菱聯萌 萬象新生”2023年春節系列活動開啟_fororder_image002

  五菱與你 共啟2023

  無論你是已購車用戶還是將購車用戶,或者只是關注五菱成長的朋友,在這一次的“五菱聯萌 萬象新生”新春系列活動中,你都將收到來自五菱的祝福。五菱不僅僅是為人民造車,更願為人民圓夢,回饋關注五菱成長的朋友們,與人民共同開啟2023年的美好新生活。(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