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尋求你的靈感 福田全尺寸皮卡徵名開啟

2023-01-11 16:45:2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福田汽車再次引領中國硬派皮卡邁上新臺階!福田汽車2023年全球合作夥伴大會帶來福田皮卡新一代全尺寸平臺,基於全新平臺打造的全尺寸皮卡車型將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亮相。皮卡是人們對未來生活發起探索的夥伴,福田全新皮卡致力於與用戶共同探索生活的邊界。福田皮卡定義生活的新轉變,需要一個代號,現發起福田新一代全尺寸皮卡徵名活動,與用戶共創皮卡新生活。

尋求你的靈感 福田全尺寸皮卡徵名開啟_fororder_image001

  全球共創 期待你的靈感

  作為開啟中國皮卡新紀元的福田全尺寸皮卡,自然要有一個響亮又不失內涵的名字。2023年1月9日-1月31日期間,通過福田汽車打造的皮卡愛好者交流溝通平臺——皮卡生活APP,參與全球徵名活動,發揮你的靈感,留下你為TA取的名字。

  天生皮卡 打造愉悅駕控

  依託福田皮卡新一代全尺寸平臺優勢,全尺寸皮卡具有天生越級、天生強勁、天生引領、天生越野、天生舒適、天生睿智、天生可靠七大天生基因。

尋求你的靈感 福田全尺寸皮卡徵名開啟_fororder_image002

  福田全新一代全尺寸皮卡將持續引領硬派皮卡新賽道。車寬近2.1米,比主流皮卡寬了150毫米,加上3.5米的超長軸距,既保證了寬敞的駕乘空間,又給改裝愛好者提供了發揮空間,料誰也難逃“真香定律”。動力方面,48V輕混+DHT重混動力系統+採埃孚8AT變速的組合,讓這臺大傢夥熱血十足,油耗也十分可觀,各位玩家能夠盡情撒野!再加上越野、戶外、極限場景的全覆蓋,跋山涉水不在話下。智慧四驅、三把鎖、氮氣減震、全地形輪胎等越野裝備的加持,讓越野更有趣!智慧駕駛方面,TAI4.0全場景智慧車機生態、L2.5級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等智慧化傍身,讓這款皮卡不僅擁有大塊頭,還有一副靈活的頭腦。加之多重主、被動安全配置,各位年輕人是不是垂涎了,這就是新世代皮卡的樣子。

尋求你的靈感 福田全尺寸皮卡徵名開啟_fororder_image003

  人定義生活,“皮卡人將是追求生活、追求自由、追求價值的新群體”。福田皮卡與用戶、皮卡玩家深度連結,將新一代全尺寸皮卡這個新生兒的名字交于各位,匯聚全球用戶的靈感,期待福田全尺寸皮卡以用戶共創的名字驚艷登場!(北汽福田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