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濃濃年味 全新柯迪亞克新春作伴

2023-01-11 11:31:2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兔年新春將至,在採購年貨、走親訪友時,一輛綜合實力出眾的座駕為新年之路錦上添花。全新柯迪亞克憑藉突出的顏值、空間和車載互聯,以全面的綜合實力陪伴溫暖迎新。

濃濃年味 全新柯迪亞克新春作伴_fororder_image001

  顏值“兔”出

  顏色上,全新柯迪亞克的主溝通色深海藍時尚大氣,呈現維穩前行的姿態,運動版GT車型的主溝通色魅夜紅則神秘雅致,配合過年氣氛更顯喜氣洋洋。此外,冰雪白、星夜灰、沉靜黑各種時尚車色滿足不同個性需求。

  設計上,全新柯迪亞克在水晶切割設計語言基礎上進化出流晶精緻美學,採用海外RS運動版車型造型風格,更顯活力動感。運動版GT車型則為轎跑SUV造型,提供超越同級的20英寸精車輪轂以及曜黑進氣格柵、運動化V字造型擴散器等眾多個性化設計。

  無論在採購年貨還是走親訪友的路上,全新柯迪亞克的高顏值都能成為焦點,成就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濃濃年味 全新柯迪亞克新春作伴_fororder_image002

  空間“兔”出

  空間上,2,791mm超長的軸距讓全新柯迪亞克得以輕鬆佈局5座及7座;車門雨傘槽、眼鏡盒、B柱衣帽鉤等多達22處靈活儲物設計,彰顯著斯柯達品牌Simply Clever的巧思,照顧每一位乘客的置物需求。寬敞靈巧的乘坐空間和置物空間,輕鬆實現全家新春出遊,共享天倫。

  此外,最大可擴展至2065L的後備廂空間配合帶開啟高度設置的電動尾門,不僅輕鬆駕馭滿滿年貨和大件行李,更裝載了一年的喜悅和收穫。

濃濃年味 全新柯迪亞克新春作伴_fororder_image003

  車載互聯“兔”出

  得益於MOS 3.X全新一代智慧車聯繫統,全新柯迪亞克解鎖生活場景智慧服務、自駕遊路書、行車視頻錄製及拍照等全新玩法,結合手機無線充電、蘋果CarPlay/百度CarLife無線映射等新功能,讓新年之路一路好心情。

  通過車載Wi-Fi與原廠行車記錄儀互聯,不僅可以直接在國內專屬的12英寸懸浮中控屏上清晰查看行車記錄儀實時畫面,還可以進行照片拍攝、視頻錄製或回放等操作。提升行車安全的同時,以全新視角記錄返鄉或新春出遊的歡樂,為新春VLOG提供年味滿滿的溫馨素材。

濃濃年味 全新柯迪亞克新春作伴_fororder_image004

  新的一年,全新柯迪亞克將繼續溫情陪伴每一位“人生旅行家”的前行路。(柯迪亞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