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巡海踏浪 銳攬長風 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潮涌鷺島

2023-01-11 11:17: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躍動的光影打破海面沉睡的藍,悠遠的呼喚從深海遙遙傳來,恬淡的歌謠與二十年歲月回聲交織,循著海岸傳遞,大眾進口汽車途銳家族與體驗者們應召而來,見證途銳與探路官許巍在“海上花園”廈門的久別重逢,共啟途銳深度試駕體驗營暨「巔峰·回聲」聆聽會,一同在許巍的傾情獻唱中,品讀途銳二十載“仗劍走天涯”的傳奇往事,于行雲流水的旋律間,追尋跨越深谷與山巔的意義。

巡海踏浪 銳攬長風 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潮涌鷺島_fororder_image001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對自由的嚮往”,耳畔動人心弦的熟悉曲調響起,二十週年聲浪再臨,探路官許巍與途銳再度攜手,相約“海上花園”廈門,駕享篤定從容,聆聽心中的自由回聲。20年前,途銳自風沙中走來;20年後,途銳循海浪而至,體驗者們集結完畢,與途銳共迎全路況能力的嚴峻試煉,在試駕中感受途銳的卓越性能。大眾進口汽車總經理張昊志表示:“本次「巔峰·回聲」聆聽會,我們再度與許巍老師合作,一起來到線上投票選出的回聲之城——廈門,聆聽屬於途銳二十週年的巔峰回聲,品味二十年風雨兼程的歲月沉澱。”

巡海踏浪 銳攬長風 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潮涌鷺島_fororder_image002

  觀海聽潮 掌控隨心

  曙光碟機散晨霧,清脆鳥鳴喚醒人間煙火,在撲面而來的勃勃生機中,心潮澎湃的試駕體驗者們已就位,整齊的途銳車隊正蓄勢待發。縱觀車隊,途銳淩厲的車身線條勾勒出傳承三代的硬核意志,貫穿式鍍鉻飾條拓展前臉視覺寬度,R-Line運動風格套件附著上身,動感型格演繹驍勇英姿。隨著一台臺車輛啟動,浩浩蕩蕩的車隊駛入公路,趕赴濱海都市的盛情邀約。

  “飛越那遼闊碧海藍天,飛向那溫暖春天”,當車內許巍的歌聲演繹著一場永不停歇的旅程,車隊正深入跨海隧道,奔向海的彼岸。30種顏色可選的室內氛圍燈用律動的光影升級穿越大海時的浪漫情調,730瓦DYNAUDIO®丹拿高級音響系統重現許巍富有感染力的原聲,打造專屬聆聽體驗。城市之中智慧與現代化的滲透無處不在,而途銳配備的數字化駕駛座艙Innovision Cockpit由12英寸可定義式全液晶儀錶、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娛樂系統以及HUB抬頭顯示共同組成,讓所有駕駛輔助功能與娛樂信息全部匯聚于眼前,與都市繁華遙相呼應。在公路疾馳,途銳配備的ergoComfort人體工學座椅,帶來更加舒適放鬆的駕駛體驗,Vienna或Savona真皮材質覆裹全車座椅,出色的包裹性與細膩觸感令駕乘者釋放疲憊,清空雜念。前排座椅通風、加熱和18向電動調節功能,將“移動起居室”的概念凸顯無余,令體驗者們盡情享受環島風光,心靈與城市的文藝與慵懶融為一體,同頻共鳴。

巡海踏浪 銳攬長風 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潮涌鷺島_fororder_image003

  燃擎荒野 銳攬長風

  天朗氣清,迎著東升旭日,車隊從容抵達目的地,未知的叢林越野關卡就在前方。面對複雜多變的荒野路況,途銳與生俱來的強悍基因被瞬間點燃,體驗者們同時化身叢林探險家,與途銳攜手通關蜿蜒的山路與繁茂的叢林聯合設下的高難副本。駛入陡坡路段,駕駛者們統一將駕駛模式調整為專業越野,自適應空氣懸架隨之將底盤離地間隙升至最高,賦予途銳充足的底氣;途銳人性化的坡道輔助功能(上坡輔助以及陡坡緩降),給予駕駛者更強信心。配備2.0 TSI渦輪增壓發動機的途銳2.0 TSI車型動力強勁,可釋放245馬力的最大輸出功率及37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載V型6缸TSI汽油發動機的途銳3.0 TSI車型,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可達340馬力,峰值扭矩為450牛·米,澎湃動力彰顯銳利鋒芒,強勁性能詮釋驍勇實力。

巡海踏浪 銳攬長風 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潮涌鷺島_fororder_image004

  駛入泥濘路段,全係標配的4MOTION®恒時四驅系統,自帶非對稱動態扭矩分佈功能的托森式自鎖差速器作為車輛前後軸的分動箱,最高70%的驅動扭矩可傳送至前軸,最高80%的驅動扭矩可傳送至後軸,第一時間自動鎖止打滑車輪,保障駕乘者安全與舒適的同時,提升牽引力、抓地力及攀爬能力,令車輛獲得更平穩的行駛體驗,順利越過崎嶇險阻。“涉水”與“跑彈坑”交織匯聚,途銳的四輪獨立空氣懸架系統,通過自動或手動模式切換5種懸架高度調節,最多可在標準高度之上升高70毫米,令車輛靈活通過複雜路況的考驗;多達10種的駕駛模式選擇,賦予途銳開拓荒蕪的泰然與信心,穩定可靠的越野表現充分印證撒哈拉之子的硬派基因。

  城市的回聲激蕩著勇者的縱情吶喊,流動的樂音傳遞途銳從容篤定的能量。探路官許巍以理想與自由之歌,為途銳二十年榮耀再加冕;途銳試駕體驗營馳騁叢林,在樂海揚帆啟航,劍指巔峰。新的征途充滿光榮與夢想,迎風長歌,途銳已然在路上。(大眾進口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