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中國汽車工業70週年巡禮啟動儀式舉行

2023-01-12 14:37:1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8日, 中國汽車工業70週年巡禮啟動儀式 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現場,吉林省副省長劉凱,廣東省副省長孫志洋,新華社黨組成員、秘書長景如月,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祥明,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毛超峰,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黨組副書記韓文勝,中國一汽董事長、黨委書記徐留平,總經理、黨委副書記邱現東等領導嘉賓按下啟動鍵,開啟巡禮70週年崢嶸歲月、展望新時代宏偉藍圖的新篇章。

中國汽車工業70週年巡禮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image001

  2023年,中國一汽與汽車業同行一道,共同迎來新中國汽車工業創立70華誕。回望70年的篳路藍縷、披荊斬棘,無論是草創期的開天闢地,還是後來的對外開放,直至今日的自立圖強,中國歷代汽車人不懈努力、奮鬥和拼搏,既經歷了成功、鮮花和掌聲,也曾經挫折、失意和徬徨。但是,把新中國建設成為現代化的汽車強國,一直是新中國所有汽車人心中的夢想和全體中國人的殷切期望。

中國汽車工業70週年巡禮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image002

  七十載砥礪前行,百年夢再創輝煌。未來,在新能源高品質發展的新時代,中國乃至世界汽車工業的天空,必將拉開一幅新紅旗濃墨重彩、飛舞飄揚的新畫卷。(中國一汽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