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奧鈴全新一代輕卡定名「奧鈴Pro」

2023-01-12 14:45:2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2年,奧鈴成為中國最快實現産銷量突破100萬輛的輕卡品牌,收穫了百萬客戶的追捧與信賴,同時,奧鈴在新百萬戰略發佈會中也釋放了即將推出全新一代産品的信息。近日在福田汽車2023産品發佈會上,奧鈴全新一代輕卡首度公開,定名為奧鈴Pro,車輛照片也隨後曝出。奧鈴全新一代産品,終於揭開了它的面紗。

王者登場 奧鈴全新一代輕卡定名「奧鈴Pro」_fororder_image001

  為應對政策和市場需求的變化,輕卡企業在2022年加速推出新品。據媒體統計,2022年至少有16款輕卡新品登場,國內輕卡産品呈現輕量化、智慧化、新能源化等趨勢。奧鈴Pro是奧鈴品牌面對市場變化及用戶需求推出的全新主力車型,是奧鈴新百萬戰略實施中的重要一環,肩負著實現奧鈴下一個百萬的光輝使命。

  奧鈴Pro定位 “全新一代三冠王輕卡”,三冠王指的是:製造冠軍、品質冠軍以及單一品牌銷量冠軍。這種傲視群雄的底氣源自奧鈴的光輝歷史,奧鈴輕卡曾被國家工信部認定為製造業單項冠軍,同時連續兩年銷量位居輕卡行業第一。2022年,奧鈴産銷突破100萬輛,成為商用車行業內最快突破百萬的輕卡品牌,百萬信賴之下,也讓三冠王實至名歸。

王者登場 奧鈴全新一代輕卡定名「奧鈴Pro」_fororder_image002

  Pro是英文單詞“Professional”的縮寫,意思是更專業、更高端、更可靠,常見於蘋果、華為等電子産品升級版的命名,Pro一詞也因此被廣泛認知。年輕人往往喜歡買Pro版,因為Pro版的配置更強,性能更優,並且還有更潮流的外觀、配色設計,更加迎合年輕人追求與眾不同的個性選擇。奧鈴Pro突破現有技術,以可靠性、智慧化等關鍵指標為核心,打造出的全新輕卡天花板車型,將為卡友們帶來極致的用車體驗,Pro實至名歸。

王者登場 奧鈴全新一代輕卡定名「奧鈴Pro」_fororder_image003

  據悉,首臺奧鈴Pro于1月12日下線面世。(北汽福田奧鈴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