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斯柯達多款車型煥新上市 滿足國VI B排放更環保

2023-01-12 14:57: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新年伊始,上汽大眾斯柯達最新2023款柯迪亞克、柯迪亞克GT、柯珞克、明銳PRO、速派上市。新車價格與在售款保持一致,發動機排放升級,滿足國VI B標準。

  國VI排放標準即國家第六階段機動車污染物排放標準,是對國V標準的升級。國VI排放標準分為A、B兩個階段執行。國VI B大幅度提升了國VI A中標注的限值,比曾經最嚴格的“歐六”標準更進一步。按照計劃,國VI B標准將從2023年7月1日開始在全國範圍執行。

  以本次升級的最新2023款全新柯迪亞克為例,其TSI380車型搭載的發動機額定功率/轉速調整為162/4900-6700kW/rpm,最大扭矩/轉速調整至350/1600-4300Nm/rpm,WLTC綜合工況油耗從8.02L/100km降至7.9L/100km,更節能環保。

斯柯達多款車型煥新上市 滿足國VI B排放更環保_fororder_image001

  值得關注的是,2022下半年,斯柯達多款車型産品線、配置裝備已進行過一輪升級優化,結合國內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及使用反饋,提升用車體驗。

  以全新柯迪亞克為例,其TSI330五座實力版在原入門車型尊享版的基礎上,新增主副駕駛員座椅調節(帶8向電動調節及4向電動腰托)、後視攝像頭,以更全面的實力詮釋“入門即高配”;其奢享版則新增了電動尾門感應式開啟功能、駕駛輔助系統(ACC自適應巡航帶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輔助系統、帶駛出車位警示輔助功能),更貼心週到的配置,進一步提升用車質感。

斯柯達多款車型煥新上市 滿足國VI B排放更環保_fororder_image002

  本次煥新的斯柯達多款車型,在2023年初為全國消費者帶來了滿足最新排放標準的座駕,且多款新車綜合油耗降低,更省油、更環保。

斯柯達多款車型煥新上市 滿足國VI B排放更環保_fororder_image003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1月31日前選購斯柯達品牌車型,還可享受全係3年8折保值回購,以及斯柯達SUV家族享購置稅減半等福利,讓消費者輕鬆買車,用車保值。(上汽大眾斯柯達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