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海外市場喜迎開門紅 解放重卡批量出口印尼

2023-01-12 14:51:4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新年新景新氣象,1月11日,江蘇連雲港,隨著一聲汽笛響起,裝載著150輛一汽解放JH6牽引車的巨輪啟航,駛向印度尼西亞雅加達港,這標誌著解放以高品質行銷全力拼搶重點海外市場取得了重要突破。

海外市場喜迎開門紅 解放重卡批量出口印尼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海外市場喜迎開門紅 解放重卡批量出口印尼_fororder_image002

海外市場喜迎開門紅 解放重卡批量出口印尼_fororder_image003

  作為東南亞地區最大的汽車市場,印尼擁有著相對完備的汽車製造産業鏈,加之近年來印尼種植、採礦、物流等行業的興起和發展,對於卡車的需求更是逐漸增長。同時,由於印尼屬於熱帶雨林氣候、島嶼眾多、道路崎嶇,因此印尼卡車市場用戶更加關注産品可靠性。

海外市場喜迎開門紅 解放重卡批量出口印尼_fororder_image004

  此次交付的JH6凸地板右舵駕駛室牽引車,是一汽解放根據印尼市場排放法規升級,並結合印尼物流運輸細分市場工況針對性提前開發儲備的産品。JH6牽引車集可靠性、舒適性和經濟性為一體,採用全套解放自主動力鏈,複合版雙層車架,具備高可靠性和高承載力的特點,充分適配印尼市場用戶城際間物流配送標載運輸需求和能源及建材超載運輸需求。

  同時,為了提升服務的及時性,一汽解放服務人員隨時待命,保證在印尼市場易損件及總成核心備件儲備充足,使得用戶滿意度不斷提升。相信在後續運營中JH6牽引車憑藉高效、可靠、節油、舒適的産品優勢以及高效及時的服務保障必將為印尼市場物流業務的高速發展保駕護航。

  隨著海外市場佈局不斷加速,一汽解放瞄準印尼市場的增長點,在印尼業務發展全面提速,2022年銷量增長率近150%。未來,一汽解放將繼續深耕海外市場,加速提升渠道、服務、産品競爭力,為海外用戶提供更多領先可靠、高性價比的産品,不斷實現海外市場新突破!(一汽解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