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小馬智行宣佈乘用車智慧駕駛三大産品線 已開始量産交付

2023-01-12 17:30:3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11日,小馬智行正式宣佈乘用車智慧駕駛業務産品線——智駕軟體品牌“小馬識途”、域控制器“方載”以及數據閉環工具鏈“蒼穹”,並已成立獨立事業部(Personally Owned Vehicles,簡稱POV)運營該業務。這一業務始於2020年起小馬智行對前裝量産領域的投入,在獨立事業部的運營下,小馬智行將為市場提供高性能、高性價比的智慧駕駛軟硬體解決方案。目前該業務板塊三條産品線均取得定點,並已開始量産交付。於此,小馬智行形成了自動駕駛出行服務(Robotaxi)、自動駕駛貨運服務(Robotruck)以及乘用車智慧駕駛業務(POV)三大技術前臺業務板塊。隨著終端用戶對智慧駕駛體驗的需求快速增加,要求越來越高,POV業務將成為小馬智行未來發展的核心驅動力之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age001

  在POV事業部的加持下,小馬智行將持續為市場提供高性能、高性價比的全鏈路智慧駕駛産品。POV業務作為小馬智行的前臺業務板塊之一,將成為小馬智行“虛擬司機”能力的又一重要延伸。(小馬智行科技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