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以用戶為本 上汽通用五菱榮獲人民匠心服務獎

2023-01-13 13:53:2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由人民網主辦的第十九屆人民匠心獎評選活動已經順利結束,其中,上汽通用五菱售後服務憑藉在用戶關愛、用車保障、潮改生態及在新能源服務創新等方面的亮眼表現,榮獲由人民網頒發的第十九屆“人民匠心服務獎”。

以用戶為本 上汽通用五菱榮獲人民匠心服務獎_fororder_image001

  這也得益於上汽通用五菱帶領全體經銷商,一直秉承著“一切以用戶為中心”的宗旨來開展服務業務,讓用戶享受到更專業、便捷、透明、舒心、暖心的用戶服務。

  覆蓋最廣,全國擁有超2800家服務網點:有效覆蓋98%的地級市,網絡覆蓋率位居行業第一,目前已培養超過18000名售後服務人員,依託于強大的網絡和技能人才服務2700萬名五菱寶駿用戶。

以用戶為本 上汽通用五菱榮獲人民匠心服務獎_fororder_image003

以用戶為本 上汽通用五菱榮獲人民匠心服務獎_fororder_image002

  行業標杆,打造“3分鐘響應、10分鐘出車”的服務速度:對用戶承諾全國道路救援“3分鐘響應、10分鐘出車”。同時提供行業領先的智慧服務,無論是産品品質還是人為因素,只要用戶車輛存在潛在問題和使用不當的情況,平臺都會提前主動提醒用戶進行預警;實現由用戶聯繫門店的傳統模式到由門店聯繫用戶的主動模式的轉變,2022年累計開展主動服務超過25萬次。

以用戶為本 上汽通用五菱榮獲人民匠心服務獎_fororder_image004

以用戶為本 上汽通用五菱榮獲人民匠心服務獎_fororder_image005

  購車、用車全流程承諾4大服務:聯動全網對外發佈“4大服務承諾”,新車時承諾用戶專業服務,品質交付;用戶進店時承諾價格透明,放心消費;在用戶需要解決問題時承諾有求必應,體驗舒心;用戶需要服務時做到快速便捷,觸手可及。

以用戶為本 上汽通用五菱榮獲人民匠心服務獎_fororder_image007

  充電無憂,五菱輕鬆充服務讓用戶省力、省心又省錢:打造特色充電無憂服務體系,五菱輕鬆充服務為用戶提供充電産品、安裝服務以及充電運營平臺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搭建智慧充電運營管理平臺,為了方便車主外出便捷補電,五菱在LINGCLUB APP上線“停車充電”模組,用戶可以隨心操作智慧推薦充電站、充電地圖、掃碼充電等功能,與此同時除了自建充電樁外,五菱還擴大全國充電網絡,為用戶提供全場景優質的充電服務。目前智慧充電平臺接入6425個,接入充電樁數為8萬多個,未來計劃互通頭部充電樁企業,預計接入充電樁數可達30萬個,為用戶提供高效便捷的能源補充解決方案。

  打造國內首個官方個性化定制渠道LING LAB,與用戶共創潮創文化:隨著年輕購車用戶個性化改裝需求的增長,SGMW打通了從 “産品開發+商務+行銷+物流+售後”的全面TO C 的潮創業務鏈。開發外觀類、內飾包覆類、電子電器類、三膜等多款産品。同時開發全車改裝可視化的平臺-LING LAB線上改裝平臺,與此同時,打造160城線下LING LAB店舖,享受一站式落地服務具備線上選裝、線下改裝、物流可視化等優勢,讓用戶所見即所得。自2022年3月份功能上線,累計超過42萬名用戶在改裝平臺上進行個性化定制,以此不斷滿足用戶日益增長的潮創需求。

以用戶為本 上汽通用五菱榮獲人民匠心服務獎_fororder_image010

以用戶為本 上汽通用五菱榮獲人民匠心服務獎_fororder_image008

  除此之外,五菱服務還積極打造公路關愛服務文化,法定節假日會在全國範圍眾多城市設立了五菱暖心服務站,為過往的車輛提供免費車所有輛檢查及服務。至今已經在全國100多個城市開展了公路關愛服務活動,累計服務人數超過20000人。

以用戶為本 上汽通用五菱榮獲人民匠心服務獎_fororder_image011

  以用戶為本是上汽通用五菱始終不變的初心,售後服務與産品一同構成了用戶滿意度的“雙引擎”,無論何時,五菱服務都在不斷滿足人民對於美好生活的嚮往。未來,五菱將會繼續以創新之力、向上之志,為廣大用戶締造更優質、更愉悅的出行體驗。(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