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福特探險者Timberline曝光 預計年底上市

2023-01-16 17:08: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工信部發佈一組全新福特探險者Timberline版申報圖,相較于普通版探險者車型而言,新車的外觀造型方面變得更加硬朗,擁有更強大的越野性能定位。據悉,新車定位於福特探險者的高端車型,售價預計比現款探險者更高,並有望于2023年年底正式上市,將進一步豐富消費者用車選擇。

全新福特探險者Timberline曝光 預計年底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福特探險者Timberline曝光 預計年底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長寬高尺寸為5066/2004/1797mm,軸距達到3025mm,尺寸與現款車型相差不大,有6座、7座車型可選,將進一步滿足消費者用車需求。新車最大亮點是採用了專屬橙色車身漆面,並且在細節上植入黑色元素以及Timberline版專屬徽章,讓車輛更顯動感、個性。前杠及進氣格柵位置經過重新設計,使其整體呈現的風格更加粗獷,更貼合越野車型定位。新車尾部變化集中在後保險杠特徵的轉變上,Timberline版車型壓縮了後保險杠下護板的尺寸,使得離去角得以加大。而前雙拖車鉤的加入,也讓整車展現出更多野性。此外,新車換裝黑色18英寸輪圈,並擁有扁平比更高的全路況輪胎,同時車身離地間隙預計也比常規版車型更高,將帶來更為強大的越野性能。

  新車依舊搭載2.3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276匹。不過,此前北美市場的全新福特探險者Timberline版匹配了Torsen差速器,預計國內車型也將搭載,再在更大的接近角(23°)和離去角(24°)的加持下,新車型的通過性能以及越野性能有了更進一步的提升。

全新福特探險者Timberline曝光 預計年底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作為福特的大型高性能智慧旗艦SUV,全新福特探險者自去年9月上市以來受到了不少用戶的青睞。此次Timberline的到來,硬核屬性再進階,將再次精準把握消費升級之下用戶的體驗升級需求,無疑將俘獲更多高階玩家。同時,Timberline的推出,也無疑將進一步增強全新福特探險者在未來的核心競爭實力,或將進一步搶佔豪華品牌份額。(長安福特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