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解放與新疆能源重工簽署採購框架協議

2023-01-16 16:23:1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14日,一汽解放汽車有限公司(簡稱“一汽解放”)與新疆能源重工科創有限責任公司(簡稱“新疆能源重工”)在長春簽署1000輛採購框架協議,全面深化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新疆能源集團銷售 (産業鏈) 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凱,新疆能源重工科創有限責任公司副董事長瞿猛、總經理姜李明,中國一汽總經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長、黨委書記胡漢傑,一汽解放常務副總經理于長信出席簽約儀式。

一汽解放與新疆能源重工簽署採購框架協議_fororder_image001

  “一汽解放”是中國商用車領軍企業,擁有牽引、載貨、自卸、專用、新能源、輕卡、客車七大産品系列,並在新能源、智慧網聯等領域加速佈局,致力於成為“中國第一、世界一流” 的智慧交通運輸解決方案提供者。

  “新疆能源重工”屬新疆能源集團控股公司,以智慧物流+綜合物流服務作為主要業務板塊,切實落實中央、自治區關於推進國有企業數字化轉型工作相關要求,優化服務流程,高效、智慧化數據管理,提升運營效率、節約成本,打造新疆能源重工行業智慧物流生態圈。

  一汽解放和新疆能源重工在各自領域都發揮著領軍者的作用,雙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礎、廣泛的合作領域和廣闊的合作發展前景。此次簽約,雙方將進一步整合各自資源優勢,構建起全面、長期和穩定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在車輛採購、整車物流服務、智慧物流平臺建設、推進智慧網聯合作及數據共享等多領域開展全方位戰略合作。

一汽解放與新疆能源重工簽署採購框架協議_fororder_image002

  未來,一汽解放將充分發揮在車輛研發製造、智慧交通運輸解決方案制定、行業法規研究等方面的優勢,與新疆能源重工在物流行業洞察引領、商用車批量採購應用、物流場景研究等方面的優勢強強聯合,促進共同發展,共同推動智慧物流發展升級和全鏈路降本增效,構建中國物流新發展格局。(一汽解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