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奇瑞全新SUV年中上市:搭載國産最強2.0T發動機

2023-01-16 17:11:1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奇瑞瑞虎PRO預計將於5月18日上市,售價區間或在12.59-16.99萬元之間。新車是奇瑞瑞虎8家族第三款車型,主打年輕家庭消費群體,定位於緊湊型SUV,車身尺寸為4745*1860*1745mm,軸距2710mm。

奇瑞全新SUV年中上市:搭載國産最強2.0T發動機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造型的前格柵內部是不規則造型的黑色中網,營造了較強氣勢感,前大燈與前格柵相連,不僅增強了前臉的視覺寬度,還帶來較強的整體感。新車在前包圍以及兩側霧燈區域還融入彩色飾條,可進一步增強該車的時尚精緻感。新車尾部層次感十足,採用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造型,點亮後預計會擁有較強的視覺效果。 新車採用雙邊共四齣排氣設計,根據車輛尾標顯示,瑞虎8 PRO還會提供四驅版車型。

奇瑞全新SUV年中上市:搭載國産最強2.0T發動機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內飾整體採用極簡主義設計風格,淺色內飾質感十足。中控臺為時下流行的一體式雙聯屏,整體尺寸達到了24.6英寸,同時該車還搭載奇瑞首發的W-HUD抬頭顯示功能,其能以顯示車速、動態ADAS、導航、電話等多樣信息。瑞虎8 PRO還搭載了SONY豪華10揚聲器環繞音響,同時配有多色氛圍燈組。

奇瑞全新SUV年中上市:搭載國産最強2.0T發動機_fororder_image003

  據工信部申報信息顯示,瑞虎8 PRO搭載1.6T和2.0T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45千瓦和187千瓦,預計匹配雙離合變速箱,2.0T版還將配備四驅系統。除了燃油版,奇瑞還將推出瑞虎8 PRO鯤鵬e+車型,搭載鯤鵬DHT混合動力,由前雙電機+後單電機+1.5T發動機組成,純電續航里程100公里,虧電油耗百公里5.0L左右。新車上市後,將與哈弗H6、長安CS75PLUS、比亞迪宋等車型展開競爭。(奇瑞瑞虎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