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領克品牌正式登陸以色列 領克01 PHEV同步上市

2023-01-17 15:58:3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16日,領克01 PHEV在以色列正式上市開售,價格約為22.99萬新謝克爾(約合人民幣45.3萬元)。這標誌著領克品牌正式登陸以色列市場,同時也是領克首次在亞太地區銷售新能源車型,是對領克汽車全球品質的又一次驗證。

領克品牌正式登陸以色列 領克01 PHEV同步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領克01 PHEV在以色列上市

  實力出色 領克01 PHEV贏市場認可

  作為領克品牌出海的主力産品,領克01 PHEV憑藉全球品質,在競爭激烈的新能源出海賽道脫穎而出,是當之無愧的中國高端SUV出海領跑者。而以色列是在亞洲,尤其是中東地區新能源發展最為迅速的市場之一,也是除歐洲外另一個值得深耕的新能源市場。領克01 PHEV擁有高端智慧、五星安全、智行節能等産品優勢,能夠提供高品質、高安全、高智慧的擁車體驗,這也和以色列汽車用戶的需求高度吻合。

領克品牌正式登陸以色列 領克01 PHEV同步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領克01 PHEV

  在動力方面,領克01 PHEV採用Drive-E雙引擎科技和P2.5高效能混合動力技術,用戶日常通勤可用電,長途出行可用油,從此告別續航里程焦慮。內飾方面,12.3英寸+12.8英寸雙智慧大屏,以及哈曼Infinity豪華音響,兼具先鋒科技與豪華品質體驗;座艙內採用CN95級空調濾芯、AQS空氣品質管理系統、全新TPO2科技環保內飾面板,帶來環保健康體驗。在智慧駕駛方面,領克01 PHEV擁有的智慧駕駛輔助功能,讓行車變得更安全、更便捷。

領克品牌正式登陸以色列 領克01 PHEV同步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領克01 PHEV

  在安全方面,領克01做到了車型結構開發覆蓋全球市場法規,先後獲得中歐五星認證。領克01在全球市場統一採用籠式車身結構,用材方面主要採用高強度鋼和鋁合金等組合而成,所用的高強度鋼佔比總和達到了73.2%,提升整車被動安全防護;同時,領克01還結合更嚴苛的歐美測試標準進行多項測試,擁有挑戰全球市場的硬實力。

  推進以色列市場業務 持續深化亞太戰略

  以色列是中東地區的科技強國,聚集了大量突破創新的高科技領域企業。當地消費者以生活在互聯網時代的年輕群體為主,對技術、智慧、環保等理念的認知極高,他們對汽車的需求與領克個性、開放、互聯的品牌價值觀高度契合,帶來了巨大的市場機遇。

領克品牌正式登陸以色列 領克01 PHEV同步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以色列領克中心 領克01 PHEV展區

  在以色列,領克與Mayer集團攜手合作,借助其龐大的經銷商網絡共同開拓市場。同時,領克還在以色列的文化和經濟貿易中心——特拉維夫-雅法,開設領克中心。該店位於特拉維夫的城市中心區域,距離以色列最高樓Azrieli Sarona Tower只有不到一公里,周邊企業眾多,包括微軟以色列研發中心、谷歌以色列研發中心等。同時,該店也緊鄰世界文化遺産“特拉維夫白城”,周邊有特拉維夫藝術博物館、以色列表演藝術中心、Habima大劇院、城市圖書館等文化場所。

領克品牌正式登陸以色列 領克01 PHEV同步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以色列領克中心

  與科威特領克中心不同的是,以色列店位於特拉維夫城區中心區域,建設風格上更接近國內的領克空間,同時增加了與領克歐洲體驗店相似的咖啡吧、休閒區等功能性空間,通過打造豐富而舒適的社交環境,為用戶提供更多“不止于車”的潮流生活體驗。

  接下來,領克不僅將陸續佈局阿曼、阿聯酋等海灣國家,還將開拓東南亞新市場。除領克01、領克05以外,領克其他車型也將登陸亞太市場,進一步豐富“出海”産品矩陣。

  全球戰略佈局加速 開拓“出海”的新範式

  隨著歐洲、亞太戰略的全面加速,領克逐步實現進軍全球化的願景,以高品質智造實力邁向全球,成為中國高端品牌出口高品質範本。

  截至2022年12月,領克汽車累計銷量已超過83萬。2022年全年向海外出運整車35,588輛,其中新能源車型佔比97%,位列中國品牌 25 萬元以上車型出口第一。此外,領克還在荷蘭、瑞典、比利時、德國、意大利、西班牙6個歐洲國家開設了10家體驗店,收穫了超18萬歐洲“訂閱制”會員的高度認可。

領克品牌正式登陸以色列 領克01 PHEV同步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領克01 PHEV發運以色列

  領克邁向全球的每一步,都是中國品牌參與全球汽車産業格局重塑的實踐,展現了中國汽車工業向上的力量。從“走出去”到“融進去”,領克以獨特的全球發展路徑,開拓了中國高端汽車品牌“出海”的新範式。未來,領克將繼續保持“持續改變移動出行”的初心和願景,不斷推出符合用戶需求、超越用戶期待的高端産品與服務,與全球用戶共享中國高端汽車的高價值。(吉利領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