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央視《品牌強國之路》開播 長城汽車篤定新能源智慧化向新而越

2023-01-17 16:03: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16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重磅打造的開年大作《品牌強國之路》系列紀錄片,正式登陸央視財經頻道(CCTV-2),講述中國優秀品牌故事,助力增強中國品牌全球影響力。作為系列紀錄片的第一集,《長城汽車 向新而越》全面講述了,面對未來全球化競爭,長城汽車如何以新能源和智慧化領域的科技創新,助力品牌強國,並首次面向公眾展示了長城汽車在新能源混合動力、動力電池、智慧駕駛、線控轉向等核心技術研發背後的故事。

央視《品牌強國之路》開播 長城汽車篤定新能源智慧化向新而越_fororder_image001

  創業三十餘年,長城汽車見證了中國汽車技術從缺乏、到起步,再到發展、精進的變遷。在行業風起雲湧的進程中,長城汽車深諳將關鍵核心技術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重要性,超前佈局、不斷突破,正如董事長魏建軍在片中所説,“我們那個時候總是在羨慕,甚至是仰慕外資,所以説我們總是在技術上不遺餘力地去突破。”發展至今,長城汽車已經在新能源和智慧化領域,構建了一整套貫穿整車到核心零部件的森林生態體系,正持續賦能長城汽車加速全球化發展。

央視《品牌強國之路》開播 長城汽車篤定新能源智慧化向新而越_fororder_image003

  面對全球化市場的波詭雲譎,長城汽車用二十多年的全球化探索,走出了一條不一樣的全球化之路。從最初的産品出海到如今的品牌出海、生態出海,長城汽車不僅是最早出海的中國車企之一,更是為中國汽車品牌全面出海奠定了基礎、探明瞭路徑。如今,長城汽車更是依託“ONE GWM”全球品牌行動綱領,以持續深化的新能源、智慧化佈局,開啟了新一輪的全球化品牌躍級,用魏建軍的話説,“現在和十年前的汽車出口是完全不同的維度,我們要深耕海外市場,為中國汽車和中國的産品形象做出貢獻”。字裏行間,不僅透露出長城汽車全球化的決心,更表達了魏建軍身為中國汽車人的使命。

央視《品牌強國之路》開播 長城汽車篤定新能源智慧化向新而越_fororder_image005

  當前,長城汽車正以戰略、技術上的“穩”與“沉”,自如應對行業、競爭上的“變”與“繁”;以創新競進之態,積極推進技術落地紮根,賦能産品結構向“新”優化;以新戰略新格局履踐致遠,全面助力中國品牌在時代浪潮中奮勇直前!

央視《品牌強國之路》開播 長城汽車篤定新能源智慧化向新而越_fororder_image007

  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的進程中,長城汽車已然立於潮頭。未來,在新能源、智慧化、全球化大發展的浪潮中,長城汽車也必將奮楫揚帆,乘勢而上,做大做強做優,堅定品牌力量推動高品質發展,助力品牌強國!(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