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以”藍血”之名 釋放家族潛能 大眾進口汽車“藍血陣容”體驗活動馭享蜀地

2023-01-17 11:05:3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天府之都,蜀郡錦城,作為定義品質生活的先鋒城市,成都相容古典與現代的城市個性。作為德係匠心的傳承與踐行者,大眾進口汽車對品質生活的堅持與成都的城市個性不謀而合,以旗艦SUV途銳、休旅達人蔚攬旅行轎車及獵裝先鋒Arteon SR構築“藍血陣容”,破局突圍,領馭出行。征途進擊不止,新年再度啟程,大眾進口汽車家族全係齊聚成都,全面展現藍血魅力,持續釋放家族能量。

以”藍血”之名 釋放家族潛能 大眾進口汽車“藍血陣容”體驗活動馭享蜀地_fororder_image001

  見證摩登都市的現代至美,融匯蜀郡錦城的古典情懷,漫步于群山與林木之間,大眾進口汽車“藍血陣容”體驗活動馭享蜀地,于動靜之間深度詮釋德係品質與從容個性,持續釋放果敢與堅毅的進擊之力。華燈初上,魅力變換,“藍血之夜”耀然開啟,旗艦SUV途銳C位領銜,攜手休旅達人蔚攬及獵裝先鋒Arteon SR,齊聚亮相,盡訴“藍血陣容”的個性魅力。活動上,大眾進口汽車總經理張昊志先生致辭:對於大眾進口汽車而言,藍色代表著品牌血液,象徵著高性能基因和純正德係血統。大眾進口汽車將秉持“藍血”之力,鍛造打磨“藍血陣容”,不斷滿足著多元化的消費需求,持續釋放潛能。大眾進口汽車投資人代表、四川新雙立集團投資人程崗現場致辭,對線下展廳及運營模式升級等進行了介紹。

  途銳:旗艦之風 無懼崎嶇險峻

  群峰環繞起伏,三十六峰入畫境,百零八景挂天梯。旗艦途銳一馬當先,盡顯統禦之風。險峻群山,亦可巧取奪勝,4MOTION®恒時四驅系統搭配托森中央差速器,四輪抓地迸發驚人爆發力,澎湃動力一往直前。面對坎坷崎嶇,自適應空氣懸架系統發揮重要作用,底盤隨駕駛模式調節自動升高,偶遇怪石嶙峋的小道,亦可如履平地。登頂而望,蜀地秀麗一覽無余,心中豪邁之情油然而生。奔襲過後,將座椅調至舒適姿態,打開座椅按摩功能,開啟DYNAUDIO Consequence丹拿高級音響系統,放上一曲輕快的音樂,配合上30色可調室內氛圍燈,在車內也能享受風般輕柔。

以”藍血”之名 釋放家族潛能 大眾進口汽車“藍血陣容”體驗活動馭享蜀地_fororder_image002

  蔚攬:“瓦罐”情懷 定義多彩生活

  作為休旅達人,蔚攬旅行轎車早已按捺不住馳騁快意,在郊野小路上一展“瓦罐”特長。最大可擴容至1725升的後備廂滿載行攝裝備,開啟全景天窗,縱享窗外移步換景的驚喜。連綿不絕的鄉間小道,曲徑通幽的林間小路,無疑是一場對駕控技術的嚴格考驗。在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與XDS電子差速鎖的配合下,蔚攬乾淨利索地將這道“考題”迎刃而解。減速入彎,車輛微微側傾牢抓彎心,加速出彎,機械精妙配合,動力手到擒來。漫步古鎮,情思洶湧,怎能少了絲竹悅耳?蔚攬配備Harman Kardon品牌音響,16通道帶來餘音繞梁之感。配合上30色可調室內氛圍燈,情隨意動再見古街繁茂之時。

以”藍血”之名 釋放家族潛能 大眾進口汽車“藍血陣容”體驗活動馭享蜀地_fororder_image003

  Arteon SR : 獵裝先鋒 盡享德係駕趣

  漫步蓉城,樓宇街道彰顯摩登都市的美學設計,獨具獵裝風采的Arteon SR縱擎起跑,獨成焦點。低匐遒勁的獵裝身姿,醒目利落的線條,極致立體的R-Line風格保險杠及尾部運動套件,刻畫出運動感與辨識度十足的車身姿態。帶有R標識的Nappa真皮運動座椅兼具動感與包裹性,配合前排座椅14向電動調節功能,時刻以最佳姿態領跑全場;可自定義式全液晶儀錶、HUD抬頭顯示以及9.2英寸CNS 3.0智慧車載導航信息娛樂系統,三屏互聯實現智慧交互,出行信息全面掌握;車輛搭載2.0 TSI發動機,使整車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90馬力,最大扭矩320牛頓·米,搭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釋放勁暢動力,以輕快的步調尋“獵”德係駕趣。

  從簡約大氣的現代都市,到古典怡然的千年古城,在“藍血陣容”的全程陪伴中,體驗者們領略到了成都于新老交替之中不斷積蓄的文化底蘊,更見證了大眾進口汽車家族的出行哲學與産品潛能。(大眾進口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