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星空臉又添新成員 新朗逸1.5L星空五百萬版上線

2023-01-17 11:04: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改款升級的新朗逸採用“雙前臉”策略,推出經典臉和星空臉兩種外觀,讓消費者擁有更豐富的選擇。尤其是星空前臉,活力動感讓人一眼入魂,廣受好評。日前,新朗逸星空版的選擇範圍再次擴大,推出1.5L星空五百萬版,售價130,900元。喜愛星空前臉的消費者,快來查收這位“新成員”的使用指南。

星空臉又添新成員 新朗逸1.5L星空五百萬版上線_fororder_image001

  星空前臉一眼入魂 新朗逸活力值UP

  新朗逸1.5L星空五百萬版擁有活力星尚外觀套件,用更動感時尚的設計語言讓經典轎車煥發年輕活力。車輛前格柵不同於經典版的橫貫式裝飾,而是採用星鑽造型元素,以參數化方式排布,呈現出向外擴散的視覺效果。

星空臉又添新成員 新朗逸1.5L星空五百萬版上線_fororder_image002

  同時,從VW logo向外延展的橫向格柵鍍鉻飾條與兩側LED大燈燈帶相連,仿佛貫穿在密布的星空造型中,展現出濃濃的未來科技感,令人一眼入魂。鏤空式設計的下格柵部分也與星空前臉相呼應,強化視覺衝擊力。下進氣格柵、車尾雙排氣尾管處的豪華鍍鉻裝飾以及熏黑全LED立體尾燈的精緻點綴,讓全車的品質感更上一層樓。值得一提的是,作為記錄朗逸用戶超500萬的特別限量版車型,1.5L星空五百萬版在車側還擁有別致的五百萬版專屬徽標,彰顯其獨特身份。

  進入車內,1.5L星空五百萬版運用了莫蘭迪色系的灰色內飾配色,中控臺大面積運用軟性材質包裹,多功能方向盤、換擋球頭更採用了真皮材質,再打開儀錶板飾條氛圍燈,營造高級感滿滿的座艙氛圍。

  豐富實用配置 旅途一“朗”永逸

  始終切中消費者出行需求,是朗逸受市場認可的秘訣。新朗逸1.5L星空五百萬版配備豐富多樣的智慧科技及舒適性配置,滿足真實出行需求,讓旅途輕鬆、便捷。

星空臉又添新成員 新朗逸1.5L星空五百萬版上線_fororder_image003

  在智慧科技方面,其搭載10.25英寸全液晶數字儀錶與12英寸懸浮式中控大屏,位置符合人體工學且系統邏輯清晰,讓用戶觸手可及、輕鬆上手。同時,IQ. 智慧車聯帶來智慧地圖、自駕出行路書、智慧預測導航、出行智慧服務等功能。其中,場景化地圖功能提供了美食地圖、夜晚地圖和旅遊地圖等不同主題,方便根據不同需求搜索不同地點;路書功能則自帶豐富的出遊行程規劃,對自駕遊出行友好度十分。1.5L星空五百萬版還支持無線CarPlay和Carlife功能,是智慧手機深度用戶不可或缺的實用功能。

  在安全舒適性方面,尾部倒車雷達、泊車後視影像系統、倒車自動下翻的外後視鏡、AEB自動剎車輔助系統等功能一應俱全,無論是行駛過程還是停車入庫都全程守護。此外,帶Clean Air PM2.5空氣凈化裝置的環保空調、後排兒童安全鎖、後排USB及Type-C介面等貼心配置,也讓全家出行更添安心。

  新朗逸星空版展現了“國民家轎”年輕動感的全新面貌,備受市場好評,撬動了更多圈層的年輕消費者。此次星空版陣容擴大,讓1.5L動力的新朗逸也有了“雙前臉”,兩種魅力更待你來發現。(上汽大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