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踐行高品質合資合作 北汽集團助力北京現代向新出發

2023-01-19 15:01:1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剛剛過去的一年,北汽集團高品質合資合作成果豐碩,合資企業北京現代逆風而上,交出了一份可圈可點的成績單:明星車型第七代伊蘭特以及SUV“雙子星”第五代途勝L、全新ix35,全年銷量均超過10萬輛,且連續月銷破萬;下半年整體銷量環比上半年勁增66%,12月單月銷量達3.6萬輛,再創新高。

踐行高品質合資合作 北汽集團助力北京現代向新出發_fororder_image001

  北汽集團戰略推動、大力支持北京現代回歸合資車企主流陣營,不斷深化與現代集團的戰略夥伴關係,共同增資60億元,煥新經營管理團隊,聚焦主力産品,全面提升效能,一系列落地有聲的舉措之下,北京現代煥發出蓬勃生機、實現了自內而外的蛻變。

  逆風求變

  2022年北汽集團將北京現代的改革轉型納入年度重點工作,全力推動北京現代的管理變革和組織煥新,朝著打造自驅型、服務型、用戶思維型高效運營企業的目標,在創新求變中贏得發展主動權。在股東雙方的大力支持下,北京現代全新的高層管理團隊迅速到位,為企業注入新鮮血液。面對汽車行業的風雲變幻,北京現代新管理團隊充分發揮勇於變革的優良傳統,全面梳理較真碰硬,瞄準問題精準發力,以促管理、強內功為載體,全面提升經營管理質效。

踐行高品質合資合作 北汽集團助力北京現代向新出發_fororder_image003

  強化組織管控、整合行銷體系、提升用戶服務,一系列管理創新讓北京現代煥發出蓬勃生機。2022年,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北京現代第七代伊蘭特全年銷量超過10萬輛,連續四月破萬;“SUV雙子星”第五代途勝L、全新ix35全年銷量超過10萬輛,下半年整體銷量環比上半年勁增66%,12月更是再創新高達到3.6萬輛。亮眼的銷量數據展現出北京現代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行。

  向新發力

  2022年,北汽集團積極與現代汽車集團深入溝通,達成全面共識。雙方加大合資合作力度,共同對北京現代增資60億元,為北京現代下階段整體的産品規劃和未來的發展戰略提供保障。

  2022年,北京現代持續引進了i-GMP平臺、CVVD技術、並廣泛應用至第七代伊蘭特、第五代途勝L、全新ix35等主銷車型中,為廣大用戶帶來了超越期待的駕乘體驗。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韓雙方聚焦中國市場,並積極導入現代汽車最具競爭力的産品,進一步豐富了北京現代的産品體系。

踐行高品質合資合作 北汽集團助力北京現代向新出發_fororder_image002

  2022年11月5日,在成立20週年的重要節點上,北京現代發佈“2025向新計劃”,加快導入基於智慧化技術的新産品研發上市,構建MPV車型、轎車、SUV車型的混動化産品體系;將48V輕混動和全混動全面應用到旗下轎車和SUV之上,逐步由燃油車向新能源車平穩過渡。在升級原有技術的基礎上,北京現代也將積極引入兼顧經濟環保出行與強勁動力輸出的全新一代TMED混動技術,力爭到2025年實現燃油車全面混動化。

  在智慧化、電動化發展方面,中韓雙方攜手並進,加快研發進度,深化技術合作。北京現代將於今年推出專屬EV車型,未來2-3年內引入全新純電品牌和新車型,力爭電動車産品年銷量達到20萬輛的規模,全面滿足多元的電動消費需求,推動全係産品邁入智電化新時代,讓現代品牌更加年輕、時尚。

  在開放中共贏,在合作中壯大。未來,北汽集團將立足合資雙方的資源優勢,為北京現代開啟全新發展篇章提供更多的支持,在高品質合資合作中為廣大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北京現代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