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連續九年榮膺“中國傑出僱主”稱號

2023-01-19 13:59:2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17日,“中國傑出僱主2023”榜單正式揭曉,大眾汽車集團(中國)連續九年榮膺“中國傑出僱主”稱號,並從139家獲得認證的企業中脫穎而出,躋身榜單前三位。過去一年,集團積極應對各種挑戰,在“中國傑出僱主”所有20個評估主題中的得分均高居領先水準,並在領導力、多元與包容以及可持續發展等15個主題中獲得滿分。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連續九年榮膺“中國傑出僱主”稱號_fororder_image001

  在大眾汽車集團加速電動化轉型及到2050年實現全産品生命週期碳中和的目標指引下,大眾汽車集團(中國)持續推進企業的可持續發展。自2021年至今,集團開展了一系列與可持續發展相關的組織文化活動,以提升員工的可持續發展意識。集團每年通過企業社會責任周向員工介紹公司的企業社會責任戰略、目標,以及企業社會責任項目的最新進展,激發員工參與相關項目的熱情。多元包容和開放的企業文化也是大眾汽車集團(中國)組織發展的聚焦點之一。近三年來,集團不斷提升本土員工及女性員工擔任管理職位的比重,並支持女性在職場中的發展。公司還定期開展“管理層面對面”活動,拉近高級管理層與員工之間的距離。

  “傑出僱主調研機構”是世界權威的卓越人力資源實踐評估專業機構。該機構根據組織的參與情況以及對人力資源最佳實踐的調查結果對企業進行考核。本項調研涵蓋從人才戰略到工作環境的6大人力資源領域,包括20個主題和350個問題。(大眾汽車集團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