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雅閣插電混動版 年內上市

2023-01-19 15:13:0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在新一期工信部目錄上,全新雅閣插電混動版正式申報,動力上配備的是2.0L發動機和電機組成的插混系統,這也是雅閣在國內市場的首款插電混動版車型。

全新雅閣插電混動版 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廣汽本田全新雅閣在設計上基本沿襲了海外版,整體表現年輕運動。新車前臉採用六邊形黑色格柵,搭配造型犀利的一體化前燈組,彰顯出運動氣勢。同時,新車的前燈組採用全LED光源,視覺效果更有神,照明效果也更好。全新雅閣插電混動版車型的長寬高分別為:4980mm*1862mm*1449mm,軸距2830mm。相比現款而言,新車的長度加長了74mm。

全新雅閣插電混動版 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雅閣使用了大溜背的造型設計,從車頂後端延伸至尾箱蓋,搭配一體化小鴨尾,將優雅和動感巧妙結合。同時,貫穿式LED尾燈也是車尾的點睛之筆,辨識度和整體質感都有大幅度提升。

  新車內飾部分還未正式發佈,但從相關配置信息來看,12.3英寸懸浮式中控屏和10.2英寸全液晶儀錶,讓雅閣的內飾更具現代化,並且集成了更多的信息顯示和實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12.3英寸懸浮式中控屏也是本田歷史上配備的尺寸最大的一款中控屏。此外新車還配上了為全新雅閣量身定制的Bose高級音響系統,搭配12個揚聲器,無論司機還是乘客都仿佛置於音樂的中央,擁有清晰而寬闊的聆聽體驗。

  另外,全新雅閣在主被動安全功能上也進行了全面升級,配備了前排膝部氣囊、後排側氣簾等被動安全配置,以及全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主動安全系統,系統涵蓋了更寬的90°視野新攝像頭和具有120°視野的廣角雷達,智慧程度和識別能力進一步提升,通過提高識別物體屬性(如車輛或行人)以及白線、道路邊界(如路緣石)、其他車輛、行人、自行車、摩托車和道路標誌的能力,提高了防撞性能,廣角還擴大了雅閣在十字路口的控制範圍。

  全新雅閣混動版採用全新第四代i-MMD 雙電機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發動機最大功率109kW,驅動電機最大功率135kW,據悉這款發動機擁有41%的熱效率,驅動電機峰值功率為135kW,電池方面則是寧德時代的三元鋰電池,匹配E-CVT變速器。新車支持在更長時間和更多速度下進行EV模式行駛,在匱電情況下至少也是一輛HEV車型,更好的給用戶帶來用車的便利性。(廣汽本田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