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奧迪Q家族冰雪運動版車型正式上市

2023-01-19 15:10: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17日,奧迪Q家族冰雪運動版車型正式上市,五款冰雪運動版車型均搭載quattro四驅系統。此外,一汽奧迪為包括冰雪運動版車型在內的所有奧迪車型車主定制了專屬“冰雪權益”,奧迪車主在指定雪場可享VIP接待窗口等專屬特權,還可享門票專屬折扣。目前,一汽奧迪已經與五大頂級雪場達成合作,包括萬達長白山度假區滑雪場、吉林北大湖滑雪場、張家口富龍雪場,成都、廣州融創雪世界。

  基於搭載quattro四驅系統的Q家族車型,一汽奧迪針對冰雪出行場景進行了配置升級,特別打造了以上五款Q家族冰雪運動版車型,提供有前/後排座椅加熱、方向盤加熱等配置。

奧迪Q家族冰雪運動版車型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奧迪Q家族冰雪運動版車型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奧迪Q7冰雪運動版

  奧迪Q7搭載帶扭矩自鎖式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此次特別推出的冰雪運動版車型,更有四輪轉向技術加持。此外,奧迪Q7冰雪運動版專屬的擴展黑光包,包括前後logo、前後保險杠、格柵、外後視鏡殼體、側窗裝飾條、側門嵌件以及車頂導軌條均採用熏黑處理,搭配22英寸專屬輪輞及紅色制動卡鉗,車內配備有豪華木飾條與黑色頂棚。同時,基於冰雪場景,奧迪Q7冰雪運動版特別加裝方向盤與前/後排座椅加熱功能。

  奧迪Q5L家族冰雪運動版

  依託quattro ultra智慧四驅系統,奧迪Q5L家族冰雪運動版可在毫秒間實現0-100%前後橋扭矩的靈活無感分配,並標配有方向盤加熱功能。外觀方面,奧迪Q5L冰雪運動版採用極具質感的天雲灰車色,搭配全黑內飾配色。而奧迪Q5L Sportback冰雪運動版,則採用更具運動氣質的納多灰車色,灰色內飾與其相互呼應,具備鮮明的運動氣質。

  奧迪Q3家族冰雪運動版

  奧迪Q3家族冰雪運動版基於45TFSI quattro車型打造,同時配備有方向盤加熱及前排座椅加熱功能。外觀方面,奧迪Q3冰雪運動版提供天雲灰、冰川白兩種車色選擇,內飾採用黑灰設計。奧迪Q3 Sportback冰雪運動版則採用天雲灰車色以及對比更為強烈的灰藍內飾。(一汽奧迪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