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馬自達CX-90 將於1月31日正式首發 未來進入中國市場

2023-01-28 15:35:5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馬自達官方再次發佈了一段預熱視頻來介紹該品牌旗艦SUV車型“CX-90”。新車定位中大型SUV,基於後驅平臺打造,將於1月31日正式發佈,未來將引入中國市場。

馬自達CX-90 將於1月31日正式首發 未來進入中國市場_fororder_image001

  馬自達CX-90前臉將採用與馬自達CX-60相同設計,大尺寸進氣格柵依舊保留著魂動設計理念的風格,內部則採用矩形裝飾,並添加鍍鉻飾條以提升前臉的氣場。新車在下包圍處擁有2顆毫米波雷達。

馬自達CX-90 將於1月31日正式首發 未來進入中國市場_fororder_image003

  馬自達CX-90尾部設計採用最新設計風格,細長的尾燈造型頗具辨識度,並與前大燈形成了呼應效果。根據車輛尾標來看,馬自達CX-90還將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

馬自達CX-90 將於1月31日正式首發 未來進入中國市場_fororder_image002

  馬自達CX-90將搭載3.3升直列6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340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該發動機還將與電機組成插電混動系統,不過具體的動力參數和續航里程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另據了解,新車還將配備KPC動態底盤系統以提高它的操控性。(馬自達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