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比亞迪海鷗實車曝光:AOO級兩廂轎車

2023-01-28 15:29:4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在最新的工信部汽車申報目錄中,比亞迪海洋網全新純電車型海鷗亮相,該車定位於A00級兩廂轎車,售價在10萬元之內。 

  海鷗車的長寬高為3780/1715/1540mm,軸距為2500mm,定位於微型電動車。該車前臉主體部分為封閉式設計,下方則是梯形的進氣口,兩大燈造型相當犀利,富有進攻性。車身採用四輪四角設計,擁有不錯的內部空間。車身尾部富有層次感,採用貫穿式尾燈。

比亞迪海鷗實車曝光:AOO級兩廂轎車_fororder_image001

比亞迪海鷗實車曝光:AOO級兩廂轎車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將搭載一台型號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驅動電機,最大功率為55千瓦,電池依舊是比亞迪磷酸鐵鋰材料,續航里程暫時未知,預計會在300-400公里之間。該車上市後,將與宏光MINIEV GAMEBOY、奇瑞QQ冰淇淋等微型電動車展開競爭。(比亞迪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