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蘭博基尼汽車博物館以煥新設計亮相

2023-01-28 15:26: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20日,蘭博基尼汽車博物館以煥新設計和全新展陳佈局重新開放,並以一場揭幕儀式為品牌60週年慶典拉開序幕,也昭示著公司已開啟至關重要的一年。

蘭博基尼汽車博物館以煥新設計亮相_fororder_image001

  除了館名變更,博物館還為其現代化的展陳佈局和設計進行了全面改造,展覽內容也做了全方位升級。全新展覽為“未來始於1963”,追溯了蘭博基尼品牌成立60年來極富象徵意義的時代和最具代表性的高光時刻。展覽從創始人費魯吉歐·蘭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開始,娓娓道來品牌和車型自1963年以來的歷史沿革。19台展車都是明星車型,述説著品牌故事和蘭博基尼的創新技術與獨特設計基因。

蘭博基尼汽車博物館以煥新設計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2023年以博物館為起點,是充滿創新項目和發展的一年。我們將通過國際化活動、舉措和全新體驗來慶祝蘭博基尼的第一個60週年,”蘭博基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博物館開幕式上表示,“費魯吉歐·蘭博基尼在20世紀60年代初挑戰自我,創立了蘭博基尼。接下來,公司憑藉開創性和革命性的理念加速發展,以創新走出超豪華跑車之道,書寫時代歷史。蘭博基尼將永遠展望未來。”

蘭博基尼汽車博物館以煥新設計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該展覽著重強調每一款新車都以不因循守舊和具有革命性的方式誕生,每次都能打破當時的常規定式,樹立全新標準。所有的蘭博基尼超級跑車包含至少一個顛覆性的想法,這些想法最初看上去會有些古怪,但隨後都被應用到汽車行業發展中,推動汽車的幾乎所有方面都得以不斷完善。

蘭博基尼汽車博物館以煥新設計亮相_fororder_image004

  蘭博基尼汽車博物館的結構也具有非凡的歷史意義。博物館中首個核心建築的一部分正是費魯吉歐·蘭博基尼于1963年創建公司的奠基地,由此開啟了蘭博基尼汽車公司的輝煌歷史,並成為激發後代靈感的真正源泉。(蘭博基尼 供圖)

分享到: